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美国男篮提前确定名单 保罗有望获参加奥运机会

  为备战北京奥运,美国男篮决定本月底开赴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之前就确定12人大名单,而不再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原计划是16人进入训练营,然后7月1日确定12人大名单。

  “这样做可以及早做好准备,让球员之间更熟悉,以便比赛中更好配合,因此我们改变了原计划,在前往拉斯维加斯之前就会宣布大名单。

”美国篮管主任杰里-科朗杰罗说。

  科朗杰罗表示名单可能会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就宣布,目前美国男篮一共有30多名球员,科朗杰罗和主教练迈克-克里斯维斯基会先把人数减少到14人,然后再决定最后两个人选,估计应该是组织后卫和大前锋这两个位置。

  美国男篮目前阵容仅维持了两天,之后K教练告诉科朗杰罗已经没有时间进行人员裁减,需要立即确定奥运会人选。“我们需要立即确定13到14人的名单,这样才能更好地准备。”科朗杰罗说。

  科朗杰罗会先到芝加哥察看韦德的恢复情况,目前韦德已经开始进行练习,如果韦德能够保持健康肯定会占据大名单一个名额。此外科朗杰罗还会顺路探视克里斯-保罗,韦德邀请他一起进行训练,作为MVP热门候选,保罗极有可能击败比卢普斯、德隆-威廉姆斯,甚至韦德,从而获得参加奥运的机会。

  此外内线球员中斯塔德迈尔可能会退出,赛季结束后他就表示需要检查自己的身体,然后决定是否参加奥运,这也让科朗杰罗心中存了疑问,“对于他我们会做两手准备。”科朗杰罗说。

  猛龙克里斯-波什虽然去年夏天受伤,但曾参加2006年男篮世锦赛,他和爵士卡洛斯-布泽尔将成为大前锋位置有力人选。另外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基德和德怀特-霍华德都是去年夏天奥运男篮美洲预选赛首发球员,率领美国队以不败战绩称雄美洲,当时小斯、里德、普林斯、钱德勒和迈克-米勒都在队中。

  提交奥运大名单的最后期限是北京时间7月2日,7月中旬美国男篮会回到拉斯维加斯进行训练,然后和加拿大举行一场热身赛,随后飞往中国,北京时间8月11日他们将对阵东道主中国队。

  Eurosport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拉斯 | 保罗 | 克里斯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