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杰欧夫言伍兹米氏争冠 老虎冲108届美国公开赛

  两年前,是杰欧夫-奥格利维捧起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不过,面对今年第108届美国公开赛,奥格利维预测说,在今年的夺冠热门名单中,真正有实力争夺冠军的将是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

  “如果泰格或者菲尔不能赢,那么大家都不知道谁能夺冠了。

”奥格利维说。他承认,因为长期在多利松南球场取得过成功,因此他们两人本周的比赛中会比其他人更加适应。今年,美国公开赛也是首次来到多利松。

  “泰格和菲尔将是这里最出色的冠军候选人。”奥格利维说,“菲尔打得很好,而泰格也不差。”

  而他本人打得也不糟。这位世界排名第5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前十名的成绩。

  奥格利维也表示,2006年在翼脚球场的夺冠对于他争夺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起到了关键作用。

  “你可能也会把自己看作是夺冠热门,谁都会这样想,不过我不知道你对自己是否充满了信心。”奥格利维说,“现在我比当初的感觉舒服多了。当你第一次作为一个大满贯冠军行走在球场上时,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现在我来到这里也是想拿到冠军的。”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利维 | 菲尔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