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波兰 > 08奥地利VS波兰-比赛动态

东道主变阵以谋求胜利 本哈克警告提防主场优势

    搜狐体育讯 用“走钢丝”来形容奥地利与波兰队之间的比赛再恰当不过了。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在首场比赛中0比1不敌格子军团克罗地亚,而波兰队则被劲旅德国队以两球击败。本场比赛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都是必须取胜的一场比赛,输得一方将被提前一轮从小组赛淘汰。因此比赛的双方在本场比赛中容不得半点错误。

  对于奥地利队来说,目前的形势可能更为严峻一些。在本届欧洲杯开赛之前,2000年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比利时队是自1980年以来首支未能通过小组赛的东道主球队,而奥地利队绝不想步本届欧洲杯的另一支东道主瑞士的后尘,在今天凌晨举行的A组小组赛第二轮中,他们以1比2不敌星月军团土耳其,两战皆负提前出局。奥地利国家队主帅希克斯贝格谈到:“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具有决定意义的,两队都是唯有取胜才有可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当然,如果球队未能出现的话无论我个人、整个球队还是全国上下都会非常失望。我不想谈这么沉重的话题,因为我是天性乐观的人,而且我相信我们会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在B小组的首轮小组赛中,这两支球队均以败绩收场。尽管奥地利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开场仅四分钟就被判罚了一粒点球,但是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还是使人们有理由相信这支东道主球队。希克斯贝格正在努力寻求变化,而在上比赛中替补登场,且盘活了球队的瓦斯蒂奇与科尔克马茨可能被安排首发登场。目前奥地利全国都给予了这支国家队高度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在这场比赛中击败强敌。希克斯贝格在谈到对手时表示:“他们参加了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而且本届欧洲杯的预选赛中,他们超过了葡萄牙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圈,这说明了他们是非常强劲的对手。但是我认为如果我的球队发挥出应有水平的话,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

  希克斯贝格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舆论普遍更看好于波兰队,因为他们的大赛经验相对奥地利来说更为丰富。“对于目前的情况我们是很现实的,我很清楚奥地利队现在的世界排名。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树立了自己的目标,而且球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对于波兰来说,他们的外界期望值要高于我们,他们身上的压力更大。”在上一场比赛当中,波兰队以0比2完败于德国队,而且他们的队长茹拉夫斯基还遭受了肌肉拉伤,而另一名中场大奖莱万多夫斯基的脚踝也不同程度的受了伤。因此波兰主帅本哈克可能会安排格雷罗与萨加诺夫斯基顶替这二人出场。

  奥地利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波兰主教练本哈克同样警告了球队不要受奥地利主场优势的影响。“我们已经不只一次的看到在这种级别的国际大赛中,东道主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总是能够超水平发挥,”他表示,“而且无论是世界杯还是奥运会上,东道主总是能够得到一些特殊的照顾。本场比赛将是决定两支球队生死存亡的重要比赛。两支球队的风格相似,都是靠球队整体踢球。我们没有像亨利或者范尼斯特鲁伊这样单凭个人能力就能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奥地利人也没有。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优秀的球员。如果我们想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我们必须获胜。”(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