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与乒坛名将同班 课程繁忙无缘观看欧洲杯

    搜狐体育讯 6月10日开始,丁俊晖就回到了上海交大的校园,开始了新一轮的校园之旅。在为期一个月的校园生活中丁俊晖将学习七门左右的课程,主要涉及管理专业课以及英语。

  据丁俊晖本人讲,这学期的课程比以往要难一些,特别是今年将开始专业课的学习,第一天停下来的感觉非常那个难。丁俊晖的同班同学还包括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削球手丁松,两人不仅姓氏相同,而且私下里关系也极好,老朋友在一年之后重逢感到非常兴奋。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介绍,丁俊晖在求学的这段时间里练球时间会明显减少,主要精力都投入到了学习中。据悉,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丁俊晖将会抽出几天时间住在学校。课余时间丁俊晖与其他在校大学生没有什么分别,也会打打篮球、游游泳,放松一下。不过由于上课要早起,丁俊晖不得不牺牲掉看欧洲杯的时间,但是每周有一天休息日,丁俊晖仍会利用这段时间观看欧洲杯的比赛,不过丁俊晖并没有特别喜欢的球队。

  丁俊晖将在7月中旬结束为期一个月的课程,然后将集中精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期间有可能会去参加一些邀请赛,丁俊晖将于新赛季开始前回到英国继续备战,时间大概是8月中旬。

  斯诺克08-09赛季将于8月揭幕,丁俊晖的首站比赛将是8月底举行的北爱尔兰杯的比赛,而他最后一次在排名赛上夺冠正是两年前的北爱杯,当时比赛也是在8月进行。自那次比赛夺冠之后丁俊晖再也没有获得过排名赛的冠军,两年来丁俊晖一直处在不断的调整中,不久前结束的江苏精英赛上,丁俊晖以7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下个赛季丁俊晖除了要参加排名赛和邀请赛之外,还要参加联盟杯(超级联赛)的比赛。(搜狐体育 汀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