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克林斯曼:德国夺魁需运气 意大利表现连累托尼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了一个“双冠王”的成功赛季后,拜仁俱乐部原计划给所有队员放30的长假,但是现在这一计划不得不缩短到19天。因为下赛季即将执教德甲巨人的克林斯曼宣布将提前进行08/09赛季的赛前集训。

  克林斯曼目前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准备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在接受拜仁俱乐部官网的时候,他表示:“我对新的挑战非常兴奋,我已经等不及和俱乐部的队员们会合了。”同时,这名前德国国家队掌门人也表示目前他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电视机前度过的,因为在这届欧洲杯的368名球员中,有不少都是拜仁麾下的球员。

  记:克林斯曼先生,您是如何关注今年的欧洲杯的呢?

  克:我通过电视收看了目前为止的每一场比赛,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办法了。对我来说,我不认为去现场看球是一个明智的举措。因为我是前德国队的主教练,所有人都在谈论我。但是我留在家里通过电视就能收看比赛前前后后的每一个细节,而且不受打扰。

  记:您在看过了第一轮的所有比赛之后有什么看法?

  克:所有国际大赛上应有的东西本届欧洲杯都已经具备了。好看的比赛,沉闷的比赛。有强队打出漂亮的比赛,也有的踢的很糟糕。像荷兰、西班牙和葡萄牙的比赛就很完美,而法国和意大利则让人失望。但是第一轮小组赛并不能说明一切问题。就像两年前,意大利在结束了首场比赛的时候,没有人想到他们会最终捧起大力神杯。有意思的是,我注意到在比赛中首先取得领先的那一方最后都获胜了。这是一个信号,说明取得领先对于现代足球来说越来越重要了。

  记:您怎么评价德国队的表现?

  克:首先我要赞美勒夫,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以及所有球员。他们的表现是顶级的。德国队在场上表现得非常积极而且这种状态是从始至终的。看他们的比赛让我感觉棒极了。

  记:德国队能最终夺魁吗?

  克:我希望如此。但是欧洲杯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这两个阶段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你需要很多的运气成分。

  记:您关注了拜仁球员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吗?

  克:当然了,我为参加欧洲杯的十名拜仁球员感到骄傲,这证明了拜仁是一家能为各个国家队输送顶尖球员的俱乐部。我对德国队中的几名拜仁球员印象深刻。拉姆很棒,延森也不错,尽管他要承担很多的防守任务,但是他还是有几次出色助攻。施魏因施泰格在场上很积极,克洛泽为这支球队做的很多,而且他还展示了他为队友制造机会的能力。还有波多尔斯基,他的表现还用我多说些什么么?我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中能进更多的球。另外,我认为博洛夫斯基仍然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记:那么您怎么看待那些非德国的拜仁球员的表现?

  克:他们的境遇就有些不走运了。意大利的防守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这也直接影响了锋线上托尼的发挥。法国队的战术过于严谨,使得里贝里和萨尼奥尔不能自由的发挥。阿尔滕托普的表现不错,尤其是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之后,但是不走运的是,土耳其的对手是葡萄牙,他们太强大了。

  记:您与俱乐部队中的南美球员有联系吗?

  克:阿根廷与墨西哥在圣迭戈踢友谊赛时我去了现场,并且和德米凯利斯以及何塞-索萨见了面。我还同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巴西莱先生进行了几个小时的长谈。我最近新学的西班牙语派上了大用场(笑)

  记:最后,新赛季的准备工作进行得如何了?

  克:我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就着手进行下赛季的准备工作了。我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兴奋不已,而且我相信所有的拜仁球迷也与我同样兴奋。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