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阿丁:这世界要有C罗要有德科 保持物种的多样性

阿丁
阿丁

  阿丁

  70后生人,曾用名阿拉丁。原为麻醉医生,麻翻人无数,遂见惯生死。后弃医从文,混迹媒体,苟活于这个顺从得令人发中指的世界。现忝为《新京报》体育新闻主编,却以写小说为至乐,相当不务正业。搜狐五文弄墨成员之一。

  

  【卢布】

    搜狐体育讯 都在成长。

  冯唐老师说,万物生长靠太阳。这是诗化的说法。生理学上的说法是万物生长靠日,各个物种日来日去,方有这个地球上的勃勃生机。袁隆平老师是研究这个的高手,水稻的爱情和性生活糜烂一些,我们的肚肚就饱一些。

  斯科拉里老师说,万物生长靠阿布。这话,希丁克老师是不会反对的,他拿的也是切尔斯基的银子。石油大亨再有钱这回也得哼哼唧唧,希丁克的产出太少了。不如把钱分给裁判,复制韩国人的2002年。

  斯科拉里真是个幸福的人,他的晚景是所有老人梦想的晚景。带着孩儿们玩得正HIGH之时,一笔款子已打入自己的帐户,老人的幸福莫过于此。我记忆中,只有我老爸的幸福何以比拟,还没退休,就接到一个看大门的差使,我真替他高兴。现在我替斯卡拉里老爹高兴。

  摇啊摇,摇到斯坦福桥。一部叫做《老有所依》的电影将在伦敦西区的迷雾中上演,斯科拉里老爹扮演拎着压缩气罐寻找猎物的贾维尔-巴登,弗格森老爹扮演发挥余热的警长汤米李-琼斯,导演是阿布和卢布两兄弟。

  这之后的英超,有好戏看了。

  

  【鸟人】

  老赖特像个老布尔什维克,他在屏幕上对着不远处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说:你这个叛徒……

  太正义凛然了,我以为他接下来要说代表人民代表D。

  老赖特发表演讲的样子酷似在凤凰卫视追打范跑跑的郭跳跳先生。蹲在道德制高点上的人,就像攀上了山顶的泼猴,一定要蹦,一定要跳,一定要呲牙,一定要嚎叫。

  C罗,你那时候会什么?你只会假摔,你只会吃独食,你是曼联养大的,你是弗格森老爹奶大的,如今翅膀硬了,你要飞了??

  这种话怎么听都像是我那啰里啰嗦的老妈说的,怎么听都像是全世界啰里啰嗦的老妈说的。

  以后我们尊称他伊恩赖特大妈,给他在海布里找个居委会的活儿。我们还今后可以这样介绍他(她),瞧,这个人就是赖特·菲利普斯的养母。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没搭腔,斯科拉里老爹没搭腔。沉默是金,这时候开口是缺锌,缺锌就导致缺心眼,广告上都这么说。

  

  Collaborate 该单词的意思是合作,另一个词义是通敌。

  那一瞬间,C罗的右肩颤动了一下,那是晃过切赫的先兆。接下来的一个瞬间,他把球传给了左侧的夸雷斯马,球进了。他不是一个人,他不再独自偷欢。

  有张照片留下了证据,克里斯蒂亚诺和皇马的探子相见欢。

  有一种鸟是留不住的,它要飞,飞得更高,飞得更低,飞得掉下来嘴啃泥——那都是鸟自己的事。

  鸟人也不例外。

  万物生长靠迁徙。忠诚如翡冷翠的巴蒂也没资格说三道四。

  

  【农民】

  多年以后,德科将想起那个大雨如注的夜晚。(该句式郭敬明自马尔克斯,注:郭为动词)

  这个长着一张农民脸庞的巴西人是那个夜晚的主角。主角之后跟着一个不幸的后缀,之一。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一次间接助攻。他的数据超过了克里斯蒂亚诺。但镁光灯不这么认为。有一个词叫鲜衣怒马,在那个夜晚是专属于C罗的修饰语。

  世界就是这么操蛋,唯一比世界更操蛋的是狗仔的镜头。

  黄家强模仿黄家驹的嗓音唱了一首《农民》,有六分像,一个年代的人就泪眼婆娑了。

  

  生物学家忧心忡忡,要保持物种的多样性。

  这世界,要有C罗,要有德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特 | 斯科拉里 | 弗格森 | 克里斯蒂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