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大郅阿联复出 中国男篮半场29-26领先克罗地亚

男篮VS克罗地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中国男篮与克罗地亚队的首场热身赛在山东烟台打响,王治郅和易建联伤愈后首次亮相。此次来华的克罗地亚队并非正牌国家队,其实力相当于二队的二队,但比赛一开始,克罗地亚队打出一波9-1的高潮,中国男篮通过调整阵容,将场上势头扭转,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29-26领先克罗地亚。

  首节比赛,易建联内线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这是阿联登录NBA后代表国家队比赛的首次得分。克罗地亚队中远投连得5分,易建联篮下进攻犯规,斯提潘诺里克和斯里斯维克连续跳投得分,对手打出一波9-1的高潮。尤纳斯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丁锦辉进攻搏到犯规,2罚全中。斯蒂佩斯维克中投命中,中国男篮随后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王治郅和孙悦上场。刘炜助攻,丁锦辉幸运远投命中,巴拉克突破上篮得分,丁锦辉随后再次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王治郅右侧跳投命中。将比分追至10-13。孙悦抢断发动快攻,助攻丁锦辉上篮得分。克罗地亚马上请求暂停进行调整,但暂停后,克罗地亚被吹违体犯规,可惜丁锦辉2罚全不中。随后王治郅进攻也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球将比分扳成13平。接下来双方又打成15平,斯蒂佩斯维克罚球2罚全中,王治郅连续两次远投不中,但中国队都抢到了前场篮板,可惜刘炜左侧底线跳投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15-17落后克罗地亚队,丁锦辉本节比赛得到9分。

  次节比赛,佩贾提里奇率先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本节比赛张庆鹏获得出场机会,王仕鹏上篮不中,李晓抢到前场篮板,易建联转身中距离跳投命中,中国男篮对篮板球的控制比对孟菲斯大学队时有一定进步。下一波进攻中,李晓旭搏到犯规,2罚1中。两队几个回合都进攻不中,阿联防守迪莱兹卡犯规,后者2罚2中。之后,苏米奇又搏到犯规,2罚全中。王仕鹏远投命中,中国男篮以21-23落后。王磊防守卢里奇犯规,卢里奇2罚1中。王治郅篮下出手命中,诺瓦希奇左翼中距离得分。刘炜外线远投造成对手犯规,3罚全中,双方战成26平。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29-26领先。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炜 丁锦辉 朱芳雨 易建联 王仕鹏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锦辉 | 易建联 | 刘炜 | 王仕鹏 | 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