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恶战法国前迎利好 罗本范佩西伤愈有望出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欧洲杯]荷兰备战法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荷兰与法国的焦点战将在瑞士当地时间13日打响,在首轮横扫意大利后,荷兰在死亡之组中占据着相对有利的形势。不过对于橙衣军团来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丝毫不能大意。好在与法国的比赛前,范巴斯滕迎来了利好消息,罗本和范佩西两员大将的伤势已经痊愈,他们将可以在与法国的比赛中登场。

  此前由于腹股沟伤势,罗本缺席了首战与意大利的比赛。今天在参加了荷兰队的训练后,范巴斯滕表示罗本已经可以打比赛了,“我很高兴他恢复得要比预期中的更快些,今天早上他参加了训练,一切良好,他已经能够参加与法国的比赛了。”

  但是范巴斯滕表示这并不表示罗本一定会出现在与法国的比赛中。另外受大腿伤势困扰的荷兰前锋范佩西伤势也已经痊愈,可以参加比赛。两员大将回归,范巴斯滕也笑开了花,“要把他俩放进一支刚取得大胜的球队中并不容易,但是这是幸福的烦恼。”

  不过前锋亨特拉尔和后卫梅尔奇奥特将因伤缺席与法国队的比赛,他俩在今天的训练中并没有和全队一起合练。荷兰目前排名C组头名,如果他们能够战胜法国,那么将顺利从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