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苏尔站落幕 中国尴尬收官获一银一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苏尔站(飞碟赛)在德国落下帷幕。在男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两位中国枪手金迪和曲日东双双无缘决赛,金牌被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小将汉科克摘得。至此,苏尔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射击队获得一银一铜的成绩。

  今天进行的是本站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决赛,已经获得北京奥运参赛资格的曲日东和金迪代表中国射击队出赛。不过资格赛中,两人便惨遭淘汰。北京站冠军曲日东在前两组发挥不错的情况下,后三组成绩有些惨不忍睹,最终仅以113中的成绩完赛排名第45位,这一成绩比他在北京站时少打中了7靶之多;金迪则受困于最后一组的失常发挥,最后资格赛成绩定格在118中,位列16名同样无缘晋级决赛。现世界纪录保持者19岁的美国小将汉科克以123中的明显优势排名资格赛首位挺进决赛。

  决赛时天气晴好,现场风势也很小。汉科克虽然在开场后不久便脱了一靶,但此后发挥稳定,最终打出24中,从而以总成绩147中无可争议的优势夺得冠军。法国枪手特拉斯决赛打出全中的成绩,不过由于资格赛成绩略差,因此并未对汉科克构成威胁,最终特拉斯以145中获得一枚银牌。铜牌被96年奥运会冠军意大利老枪法尔科摘得,不过这位握有三枚世锦赛银牌和两枚世锦赛铜牌的40岁老将是通过加赛后险胜捷克的克拉瓦切克后登上的领奖台。

  至此苏尔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射击队由胡斌渊和刘英姿分别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和女子多向两个项目上摘得一银一铜;意大利表现最为抢眼,获得了2金2铜的不俗战绩,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分享了其余三枚金牌,另外英国选手福尔兹还在男子双多向比赛中平了世界纪录。结束本站比赛争夺后,众枪手稍作调整后将开赴塞尔维亚进入贝尔格莱德站的角逐。(搜狐体育 Firewall)

    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苏尔站第五决赛日成绩

男子飞碟双向
名次
选手
国籍
预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金牌
汉科克
美国
123中
24中
147中
银牌
特拉斯
法国
120环
25中
145中
铜牌
法尔科
意大利
120中
24中
144中+6中
第16名
金迪
中国
118中
118中
第45名
曲日东
中国
113中
113中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