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不为失利找借口 萨尔茨堡见证国庆日盛况

    搜狐体育讯 在输掉了同西班牙的第一场比赛后,俄罗斯队主教练古斯-希丁克用幼稚的错误和经验不足来解释球队失利的原因。

  “如果只单单看比赛的结果的话,那么西班牙人则占有了很明显的优势。但如果从客观的角度更深层次的分析,则并不完全是这样。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很有发展,但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却不是很多。经验不足的确影响到了我们。”这是希丁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讲的,“西班牙对向我们展示了华丽流畅且高效的攻势足球,而我们则在防守上犯了幼稚的错误。而且我们的运气也不太好,济里亚诺夫和帕夫柳琴科都踢中了门柱。”

  俄罗斯队的领队并未只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为防守,“是的,02年和04年我们都错过了比赛,我们就像孩子一样,但这是整个队伍的错,而且要明白何时起的火,什么时候要叫消防员来。”他强调说。

  在谈到为何将替补出场的弗拉基米尔-贝斯特罗夫又换下时,希丁克解释说,“当我们0比1、0比2落后时,必须做出调整,要加强进攻。所有的三次换人都是安排好的,贝斯特罗夫也是如此。”

  俄新社转引这位荷兰老帅的话,他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从失败中做出正确的总结。作为解决俄罗斯国家队时下问题的一个办法,他建议要更聪明的去踢球。“我们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必须尽快从第一场比赛中总结出经验。要多动脑筋、用脑子来踢球。”他总结到。

  俄罗斯队的下一场比赛是在6月14日对阵卫冕冠军希腊队,而后者则在首场比赛中0比2不敌瑞典队。主帅希丁克决定让上一场参加比赛的12名主力球员放假休息,不进行晚上的训练。在人员方面,托尔宾斯基和谢马克在抱怨自己的伤势,而在训练时伊万诺夫也同样受到了一点儿小伤,不过他们坚信这些伤情并无大碍。

  6月12日是俄罗斯国庆日,对于俄罗斯球迷来说,奥地利的萨尔斯堡将会是他们举行欢庆活动的地点。本周二,萨尔斯堡还开设了一个“俄罗斯之家”,这里将成为远道而来的俄罗斯球迷聚集之所,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在这个“海外的小岛”上,球迷们不仅可以通过大屏幕观看小组赛,还可以在酒吧里相互交流、结交狂热的球迷,此外还可以获得法律法规上的保护----塔斯社报道。

  另外,国庆日期间在“俄罗斯之家”还将举行一场音乐会,一些俄罗斯演艺届的明星将会参与到其中。

  (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贝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