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最佳客场战役揭晓 郑智带伤助攻逆转绿军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07-08赛季英冠联赛,查尔顿的表现差强人意。原本被认为是升级大热门的鳕鱼竟然连附加赛的资格都没有捞到。46轮联赛后,仅仅以17胜13平16负积64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十一名。在英伦的各级联赛里,如果一支球队要想脱颖而出,除了要捍卫主场的胜利,还必须争取在多在客场有所收获。查尔顿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客场8胜6平9负的成绩与其主场成绩9胜7平7负相差无几,看得出查尔顿客战能力并不弱,只是因为主场的糟糕战绩拖了总成绩的后腿。  ---您觉得郑智会离开查尔顿吗?

  在查尔顿本赛季的多个客场比赛里,郑智与队友们先后攻克了多个此前多年不胜的对手,并曾经取得过客场的四连胜。20年客场不胜圣徒(南安普敦)、16年客场不胜知更鸟(布里斯托尔城绰号)的历史,在这个赛季的英冠里,查尔顿全部改写了。

  近日,查尔顿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民意调查,主题是球队在本赛季客场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备选的三场比赛分别是:对加迪夫城(2-0,联赛第20轮),对谢菲尔德联队(2-0,联赛第35轮),对普利茅斯(2-1,联赛第42轮)。

  联赛第20轮,查尔顿作客尼尼安公园球场(加迪夫城主场),此前查尔顿已经在联赛里遭遇两连败。在联赛里连续第17次首发的郑智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作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他在上半场助攻霍兰,帮助球队开打胜利之门。客场2-0击败加迪夫城后,当时查尔顿客场已经取得四连胜的不俗成绩。

  联赛第35轮,查尔顿来到恐怖的布拉马尔巷球场,凭借中锋伊韦卢莫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以及索德杰终场前8分钟的头球得分,2-0力克谢菲尔德联队。本场比赛是郑智连续32轮首发登场。比赛中,郑智状态不错,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手的大门。这场胜利也让查尔顿一雪本赛季首回合主场三球饮恨的前耻,同时也终于取得联赛最近7个客场的首场胜利。

  联赛第42轮,此前6轮不胜的查尔顿升级形势岌岌可危。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的鳕鱼将士绝地反击,在几乎整场比赛少一人的情况下,凭借从雷丁租借而来的前锋利塔的梅开二度,在家乡公园球场2-1逆转击败升级竞争对手普利茅斯,积分也超过对手暂时升至第八,重燃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本场比赛,感冒仍未痊愈的郑智带病上阵,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6次首发登场。比赛中,郑智在查尔顿少一人的被动局面下,在中场挑起大梁,球队有威胁的攻势几乎都出自其脚下,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正是他的头球助攻,帮助队友扳平了比分。

  截至目前,有将近半数的球迷(46%)选择查尔顿与普利茅斯的比赛是本赛季客场的最佳比赛,球迷们显然十分欣赏队员在少一人情况下实现大逆转的勇气和决心;还有31%的球迷认为查尔顿客场两球挑落足总杯亚军的比赛赢得干净利落;当然,还有22%的球迷喜欢客场击败镰刀军团的比赛。无论哪场比赛,郑智均在比赛中有着上佳的发挥,特别是与普利茅斯一役,郑智克服伤病困扰,送出关键助攻,彰显中场核心风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加迪 | 普利茅斯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