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很久不打球需调整 奥运会才是自己舞台

男篮VS克罗地亚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气喘吁吁,两个多月来,他一场比赛没有打过。

  “三个多月没有怎么打球,场上节奏需要(调整),还是差一点。”本场比赛中国队11号得到8分、7个篮板。

  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NBA球员来说远远不能满足胃口,而场上表现最出色的也不是这名刚刚度完新秀赛季的年轻人,但是易建联却毫无在意。

  “很久没有打球,目标不是这场比赛,主要是奥运会嘛。”他说。明确了目标之后,易建联在行动上更有谱,奥运前不能再受伤,一点点小伤都不可以。

  虽然这支克罗地亚队标榜是国家队,但是真正的国家队队员几乎一个都没有来,这是一支青年队。对于这样的对手,易建联的目标只有一个——找感觉。

  “三个月没打球,一上来有点慢。”易建联说。本场比赛中,易建联一上来就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拿下中国队首分,但是中国队在开局中1-7落后,情况很被动。尤纳斯前三节半换人中,中锋位置只在王治郅和易建联两人之间换,而在上一轮热身赛中表现不错的张凯没有得到半点机会。最后5分钟,尤纳斯用王治郅换下朱芳雨,这样保留了王治郅和易建联这两大移动长城,这一换人显然是明智的,也是最适合中国队打发的。王易两人主宰了比赛,克罗地亚队没有一点机会,65-60,中国赢下赛场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

  “体力还好。”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易建联说。在这段没有打比赛的日子中,易建联在一直陪伴着自己度过NBA新秀赛季的奥康纳身边进行身体素质训练。

  奥运会,才是易建联的舞台。(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烟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内线强攻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