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英格兰球迷无奈苦中作乐 酒吧凑热闹省钱又省力

  谁是足球场上的王者,各执一词,争个鱼死网破才见分晓。谁是球迷中的老大,英格兰球迷挺身而出,无人争锋。

  这个夏日,英伦热情却无处宣泄。14年来的第一次,欧洲杯盛事,英格兰队却集体留守家中看他人上演好戏。

并且,苏格兰、威尔士和爱尔兰,这些英格兰的近亲也无缘16强。伤心的英格兰球迷,虽看不到贝克汉姆、鲁尼、科尔们的身影,但稍感安慰的是,一流的英超俱乐部从来不缺少最大牌的世界球星。欧洲杯,让人们再度向英超集体致敬。

  33岁的木匠里查德·劳伦斯在伦敦工作,他是英甲球队伊普斯维奇的球迷。不过平日里劳伦斯对利物浦的西班牙球星托雷和法布雷加斯很是欣赏,“所以这一回,我选择支持西班牙,他们有我中意的球星。不同的是,我本来存了钱准备去瑞士或奥地利为我们英格兰加油,现在我可以省下这笔钱,去买套滑雪装备。欧洲杯时的酒店,总是贵得离谱。”劳伦斯代表了大多英国球迷的想法——去酒吧凑凑热闹已经足够。

  前英格兰国家队射手莱因克尔,将为BBC担任嘉宾主持,他也希望西班牙获胜。莱因克尔曾效力巴萨罗那,“真不敢想象英格兰居然没能出线参加欧洲杯,这太诡异了。不过从积极的一面想,我们不用再在欧洲杯时再度承受失望了。”

  英格兰球迷大多选择支持西班牙或者荷兰。根据有线电视NUTS的数据,13%的受调查球迷选择支持西班牙。而荷兰队因为门神范·德萨在曼联的成功,成为《卫报》选出的最受英格兰球迷欢迎球队。虽然后英格兰时代的欧洲杯,英国球迷各有钟情,但有一点人们达成共识——最响亮的倒彩声一定送给德国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 莱因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