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美国公开赛打响在即 梦幻三人组惊艳亮相赛场

  美国公开赛将于周四打响,主办方决定前两轮按照世界排名将前12名选手各自分组,那么由前三强伍兹、米克尔森和斯科特组成的超级梦幻三人组无疑最吸引观众的眼球。

  美国双雄伍兹、米克尔森和澳大利亚名将斯科特的小组将于当地时间08:06(北京时间23:06)出发,考虑到观众和电视转播,大牌选手一般按照上午和下午出发来分开,而“老虎”领衔的三人组无疑将大大激起观众的兴趣。

  “我喜欢这样,”世界排名第一的伍兹表示,“我喜欢他们将前12名选手分组的方式。”

  “这将让观众陷入疯狂,也让选手们感到刺激。我们都对此十分期待,至少目前还没有听到什么负面消息。”

  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也表示赞同。

  “这种做法非常好,”米克尔森称,“我希望能更多采取这种方式,过去每周总是把我们分在相反的两端,我不喜欢这样。”

  “大满贯赛事出现像我们这样的分组好极了,因为一般来说先开球的占据优势,而我们同时开球,那样公平多了。”

  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羡慕地称“梦幻三人组”将吸引绝大多数早上的观众。

  “我想100%的观众将跟随他们,”伊梅尔曼说道,“我肯定会观看他们,毫无疑问,我愿意付钱看伍兹的比赛,他是我们可能以后再也无法看到的现象。”

  “我参加过芝加哥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当时福瑞克夺得了冠军,而我遗憾未能晋级,周六我一直跟着伍兹,那是2003年。”

  过去两年的亚军福瑞克则希望从众人关注的三人组受益。

  “所有的焦点都对准了这个精英小组,给了包括我在内的其他选手前两轮暗自作战的机会,在美国公开赛上这很难做到。”

  米克尔森透露希望这种按照排名分组的方式能够延续下去。

  “我希望本赛季看到更多这样的赛事,这更加充满了激情,”他说,“这更能吸引观众来看比赛,对电视转播也大有裨益,这对我们选手来说也很好。我想我们会享受这种结伴打球的乐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梅尔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