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叶莉英68杆领先次轮 争夺东方名人女子赛第一胜

    搜狐体育讯 6月12日,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温州站第二轮收杆。自称慢热型的叶莉英终于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热了起来。福建武夷山选手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周最低杆数,摆脱其他选手,成为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温州站单独领先者。

  叶莉英两轮成绩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卫冕冠军杨红梅2杆。四川选手杨红梅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0-70),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五个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亚军得主杨涛丽今天也打出六字头,两轮成绩为142杆(73-69),低于标准杆2杆,与中国台北选手苏楷云(72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

  “我是一个慢热型的球员,经常是比较晚才进入比赛状态。”中国女子精英赛冠军叶莉英说,“不过这场比赛领先我并没有预想到。”

  叶莉英今天抓到5只小鸟,全部是在9英尺以内推进的,这一切多亏了她精准的铁杆。“我的一号木很好,只有一次没有上球道。今天我进攻果岭大部分是在80码之内,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舒服的距离。”叶莉英仅仅在第八洞三杆洞打出柏忌,该洞她的小球没有上果岭,随后推杆轻了没有进洞。

  今年元月份,29岁的叶莉英在广东顺德以一杆优势赢得了中国女子精英赛。那一场比赛她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取得胜利,而现在她又在向这个方向发展。“我是一个不预先设定结果的选手,这样我明天才不会有那么大压力。”叶莉英说,“明天与谁同组没有什么关系,只要我发挥得好,同组选手是谁没有关系。”

  作为中国第一个在女子大满贯赛上晋级的选手,叶莉英明天将与杨红梅、杨涛丽两位四川籍选手同组。她自嘲地说,如果明天赢得生涯第一个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冠军,先生一定会说:“你又跟在杨红梅后边了。”叶莉英被视为杨红梅同时代的球手,事有凑巧,她结婚、生子都在杨红梅后边。如果这一次叶莉英夺冠,她自然又落在了杨红梅的后边,因为杨红梅上一周刚刚在东方明珠赢得了北京站冠军,另外她也是2006年温州站冠军。当然这没有什么关系了,毕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没有进步,我的表现与昨天一样。”四个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冠军杨红梅说,“现在落后2杆,我想明天每个人都有机会。”

  整个一周下来总共有两位女子选手在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打出六字头,杨涛丽是另外一个打出六字头的选手。“经常情况下,我前两轮都表现得不太好。”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赞助球手杨涛丽说,“昨天我出现了一些让人遗憾的错误,导致我落后较多。不过最后一轮我都打得比较好,明天我要好好搏一搏。”

  杨涛丽今天在前九洞打得并不好,打出37杆,可是在后九洞她就把握住了所有小鸟机会,抓到四只小鸟,没有柏忌,打出了32杆,低于标准杆4杆。

  在中国职业/业余配对锦标赛上,杨涛丽倒数第二组出发夺取了冠军,明天她愿意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因为那样压力小一些,不过天不如人愿,明天她就要从最后一组出发,与她经常同组的叶莉英一组。

  “我也叶莉英的球风很相似,我们的发球距离差不多,她稍微长一点。”杨涛丽说,“我们经常被分到同一组,有时候我们会相互成为参考对象。”杨涛丽与叶莉英还有一点一样,她们都在争取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第一个胜利。

  “与去年温州站相比较,女子球员的成绩有了很大提高,你看领先榜全部一片红色,我真的感到很欣慰。”赛事总监李红说,“东方女子名人赛致力于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我觉得我们的努力有了回报,真的很高兴。”(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莉英 | 杨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