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比赛动态

欧洲杯-小猪染首红 克罗地亚2-1德国锁定第1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0:00,欧洲杯B组率先展开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首回合取胜的德国和克罗地亚直接对话,结果克罗地亚2-1击败德国。上半场斯尔纳首开纪录,下半场,奥利奇又入一球,帮助克罗地亚2-0领先。波多尔斯基为德国队扳回安慰性一球,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红牌。最终,克罗地亚取得10年来对德国的首场胜利,随后进行的比赛中,波兰1-1战平奥地利,帮助克罗地亚提前锁定小组第1,剩下三队将在最后一轮竞争小组第2。

>>>以意志力著称的德国能够扭转颓势,夺取冠军吗?

  本场比赛,两队也是尽遣主力登场。德国队排出了和首轮2-0击败波兰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而克罗地亚则将阵型变为451,沙尔克中场拉基蒂奇顶替多特蒙德前锋彼得里奇出场。比赛开始后,德国队率先发难,第4分钟,德国队组织攻势,弗林斯右路传中,弗里茨中路包抄射门被后卫身体挡出。第9分钟,扬森禁区内巧妙回传,波多尔斯基的劲射被后卫球员再次挡出。13分钟,斯尔纳送穿传中球,奥利奇禁区内争顶时推倒默特萨克犯规。

  16分钟,斯尔纳开出角球,西穆尼奇的头球后蹭飞出了底线。22分钟,戈麦斯接队友长传球突入禁区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24分钟,克罗地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普拉尼奇左路送出漂亮的长传球吊入德国队腹地,扬森没能及时解围,斯尔纳抢在小禁区内机敏的门前垫射得分,帮助克罗地亚1-0领先德国。26分钟,扬森左路传中,戈麦斯门前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进球功臣斯尔纳在本方禁区左侧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进球幻灯

  30分钟,克罗地亚再次打出反攻,普拉尼奇的长传球吊入禁区,奥利奇头球摆渡给后排插上的克拉尼察,可惜后者的劲射打高,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32分钟,尼科-科瓦奇犯规送给德国队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但可惜巴拉克的射门被门将双拳击出。1分钟后,德国队卷土重来,梅策尔德和克洛泽在禁区内相继两脚攻门都被门将挡出。40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梅策尔德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高出。

  42分钟,拉姆的传中球被克罗地亚门将普莱蒂科萨接住,随后克罗地亚打出快速反击,乔尔卢卡晃过扬森后长驱直入,他在突入禁区后横传中路,奥利奇接球后回做给克拉尼察,可惜后者的射门被莱曼挡下,随后梅策尔德将球解围出底线,化解了一次门前险情。补时阶段,西穆尼奇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主裁判德布雷克雷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克罗地亚凭借斯尔纳的进球1-0领先德国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德国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奥东科尔换下了扬森,拉姆转移到左路顶替扬森的空缺,弗里茨则后撤到右后卫位置,奥东科尔出任右前卫。48分钟,拉姆的传中球被普莱蒂科萨倒地双拳击出,巴拉克禁区外迎球怒射打高。52分钟,莫德里奇一脚30码外的远射被莱曼没收。62分钟,克罗地亚再下一城,拉基蒂奇右路摆脱拉姆防守后传中,皮球碰到波多尔斯基后变线折射打到了立柱上,皮球反弹回来正好落到奥利奇脚下,这时倒地的莱曼来不及回放,被奥利奇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克罗地亚2-0领先德国。进球幻灯

  65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施魏因斯泰格换下戈麦斯。66分钟,克罗地亚获得任意球机会,死哪儿的大门被人墙挡出。68分钟,克洛泽接弗里茨传中射门被挡出。72分钟,克罗地亚做出换人调整,彼得里奇换下奥利奇。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突入禁区后接队友妙传小角度射门,皮球滑门而出。74分钟,巴拉克争抢时犯规,吃到一张黄牌。75分钟,克罗地亚又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克拉尼察的射门被莱曼没收。

  77分钟,弗林斯的大力攻门被挡出。80分钟,克罗地亚用莱科换下斯尔纳,随后德国队79分钟,德国队终于取得进球,拉姆左路将球吊入禁区,巴拉克头球摆渡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正好弹到波多尔斯基脚下,这名上场对波兰独中两元的拜仁前锋没有再浪费机会,他一脚左脚重炮轰门攻破了普莱蒂科萨把守的大门,帮助德国队将比分追至1-2。也用库兰伊换下弗里茨。8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一脚远射打在尼科-科瓦奇身上弹出。进球幻灯

  85分钟,克罗地亚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克内热维奇顶替克拉尼察登场。补时阶段,施魏因斯泰格因为报复性犯规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这也是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一张红牌。随后莱曼、莱科和莫德里奇又各吃到一张黄牌。最终,德国队还是未能扳平比分,主裁判德布雷克雷也吹响了终场哨声,克罗地亚最终2-1击败德国,取得10年来对德国的首场胜利。

·我的观点:德国还有捧走德劳内杯的可能吗?
正方
反方
希腊上届小组赛输给了俄罗斯,一样笑到了最后,别忘了,德国是欧洲杯历史上战绩最出色的球队 德国在克罗地亚面前,已暴露出技术上的差距,一旦遇到葡萄牙、西班牙这些技术流,劣势将更加明显

  双方首发:

  德国(4-4-2):1-莱曼/16-拉姆、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2-扬森(46’ 19-奥东科尔)/8-弗林斯、13-巴拉克、4-弗里茨(82’ 22-库兰伊)、20-波多尔斯基/9-戈麦斯(65’ 7-施魏因斯泰格)、11-克洛泽

  替补:12-恩克、23-阿德勒、3-弗里德里希、5-韦斯特曼、6-罗尔费斯、7-施魏因斯泰格、10-诺伊维尔、14-特罗肖夫斯基、15-希策尔斯贝格、18-博罗夫斯基、19-奥东科尔、22-库兰伊

  克罗地亚(4-4-2):1-普莱蒂科萨/5-乔尔卢卡、4-R-科瓦奇、3-西穆尼奇、22-普拉尼奇/11-斯尔纳(80’ 16-莱科)、10-N-科瓦奇、14-莫德里奇、19-克拉尼察(85’ 15-克内热维奇)、7-拉基蒂奇/18-奥利奇(72’ 21-彼得里奇)

  替补:12-加里诺维奇、23-鲁涅、2-西米奇、6-维基奇、8-武科耶维奇、9-卡利尼奇、13-博科里瓦奇、15-克内热维奇、16-莱科、17-克拉什尼奇、20-布丹、21-彼得里奇

  主裁判:弗兰克-德布雷克雷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尔纳 | 奥利奇 | 扬森 | 梅策尔德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