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搜狐直击意大利发布会 多帅曝皮耶罗任队长首发

    搜狐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6月13日,苏黎世的勒特兹格伦德体育场球场即将迎来本届欧锦赛死亡之组第二轮意大利和罗马尼亚之间的比赛。12日,意大利队提前来到苏黎世进行踩场训练,之后主教练多纳多尼参加了媒体发布会,解开了记者心中的很多疑惑。

  “想赢必须先要进球”

  这是多纳多尼来到发布会的第一句话,现在的这支意大利队绝对输不起了。面对所谓的小组赛最弱的对手罗马尼亚,意大利已经经不起任何闪失,多纳多尼的评价是:“想赢必须先要进球,第一场比赛罗马尼亚队同样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他们给法国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他们的球员技术很出色,战术体系也很成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战胜对手。”

  多帅承诺阵容大变脸 皮耶罗铁定出场

  由于首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关于意大利队首发阵容的问题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在媒体的反复询问下,多纳多尼终于承认会对阵容做出多处调整,“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在变着法的问我首发的问题,我承认球队会进行3到4处的调整。皮耶罗和基耶利尼会进入首发名单,当然我要再多说,你们就该知道首发了。不过今天的训练我发现很多球员都充满了比赛和战斗的欲望,对于我的23名球员,他们都会做好准备,任何时候我需要他们,他们就会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

  皮耶罗取代布冯队长位置 多帅对其充满期待

  由于皮耶罗即将首发,本场比赛他将按照意大利队的老规矩带上队长的袖标。多纳多尼说:“没错,我说过皮耶罗会首发,同时他代表球队出场次数最多,他将取代布冯成为队长。我对他充满了期待,可能他并不会100%的发挥,但是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我们需要球队中有人站出了作为精神领袖。当然不仅仅是对皮耶罗,对我们球队的23个小伙子都充满期待。”

  学会享受压力 求取动力

  多纳多尼承认自己不论是做球员还是做教练,都经历过无数的压力。尤其是在小组赛第一场失败之后,面对这种压力,多纳多尼称球队已经恢复过来,“作为球员和教练,压力注定成为你的工作你的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承认第一场我们做的不好,但是你纵不能因为一场0-3的惨败就否定一切,作为教练我已经学会享受压力,而球员们也应该学会把压力变成动力,我很高兴接受各种批评。”

  (搜狐前方记者姜楠发自苏黎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