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直击荷兰备战法国 罗本参与分组对抗将复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6月12日中午(北京时间12日晚),荷兰队在自己位于洛桑的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13日晚与法国队的欧洲杯小组赛。

  由于荷兰队第一场比赛就是在伯尔尼瑞士大球场比赛,对阵法国队,荷兰队将继续在伯尔尼坐镇,所以荷兰队已经熟悉了瑞士大球场,赛前一天,荷兰队并没有前去伯尔尼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仅仅是在训练基地洛桑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训练。

  上午11点,荷兰队全队乘坐大巴抵达,和平常一样,照样有很多荷兰球迷在球员入口欢迎荷兰队。今天的训练只是对媒体开放,而不对公众开放。由于荷兰队在首场比赛中漂亮地3-0击败了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所以关注荷兰队的媒体已经越来越多,媒体席大约聚集了三四百名摄影和文字记者。

  主教练范巴斯滕首先进入场地,他站在场地中央和两名助理教练传球练习脚法,随后荷兰队队员三三两两进入场内,最后跑出来的是罗本,和昨天不同,罗本今天穿上了钉鞋,看起来准备参加训练。简短的主教练说话之后,荷兰队队员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前的热身,和前几天相反,今天罗本随全队进行热身,而不是在场边进行单独练习,只有梅尔奇奥特和亨特拉尔仍然在场边单独训练,梅尔奇奥特看上去已经有所进展,开始了正面跑动带球练习。三名守门员在球门附近练习,其他18名球员一起热身,罗本显得生龙活虎,跑动迅速,动作幅度也比较大,看上去没有受到伤病的继续困扰。

  随后其中九名球员穿上了橙色的训练背心,罗本和斯内德都套上了背心,荷兰队进入了对抗环节,工作人员将一个球门搬到了球场的中圈弧,荷兰队将进行半场的攻防对抗。不过,随后,记者被请出了体育场,结束了对媒体15分钟的开放时间。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斯滕表示,罗本在训练中反应不错,他已经做好了复出的准备。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