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德国动态

德国女婿终结日耳曼战车 汉堡杀手再扮强队克星

奥利奇回去后如何向老婆交差?
奥利奇回去后如何向老婆交差?

    搜狐体育讯 对于克罗地亚队中的主力前锋奥利奇,相信很多德国队球员并不陌生,因为奥利奇长期效力于德甲汉堡,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奥利奇攻入了14粒德甲进球,仅次于风光无限的托尼、戈麦斯和库兰伊三人,表现十分抢眼。另外奥地利还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德国女婿”,他和国家队队友克拉什尼奇一样,有一位德国妻子。然而,也正是奥利奇,成为了德国队在欧洲杯上的“噩梦”。

  奥利奇在克罗地亚队中并不耀眼,他不及队长尼科-科瓦奇有着多年国家队的比赛经验,也不像新星莫德里奇有着万众期待的目光。但这名汉堡前锋却是克罗地亚两连胜的最大功臣。首场和东道主奥地利的比赛中,奥利奇不到3分钟便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并由莫德里奇一蹴而就,最终帮助克罗地亚1-0小胜。而在和德国队的比赛中,奥利奇更是多次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最终自己也亲自打入一球,为球队锁定胜局。而这名“德国女婿”也亲手粉碎了德国提前出线的梦想,并将对手推向悬崖边缘。

  奥利奇的进球发生在比赛进行到62分钟时,拉基蒂奇一脚似传似射的传中球打在了门柱上,莱曼做出了扑救动作却未能得到皮球,而皮球被禁区内的奥利奇截到,他自然不会错失这样的得分良机,奥利奇利用莱曼来不及齐声的良机,补射空门得分,帮助克罗地亚将比分扩大为2-0,事后证明,这也是帮助克罗地亚全取三分的制胜一球。奥利奇本场比赛2次射门全部射正,并有一球进账,另外,虽然奥利奇全场跑动距离只有8657米,但奥利奇的速度却是全队最快的,比赛中也总是能够看到奥利奇恰到好处的跑位,这也让他成为了本场比赛对德国大门威胁最大的球员之一。

  而值得一提的是,奥利奇总是能够在克罗地亚与强敌交手时有着上佳发挥。去年欧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和英格兰的关键之战,奥利奇的制胜入球帮助克罗地亚最终3-2险胜,也将英格兰挡在了欧洲杯之外。而在欧洲杯上,奥利奇延续了“强队杀手”的本色,将德国队斩落马下,显示出了突出的才华,看来本届欧洲杯上,奥利奇也将成为克罗地亚的一颗重要棋子,将在今后的比赛中扮演着更为关键的角色。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奇 | 莱曼 | 里奇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