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坏男孩"贾斯汀玩转高尔夫 球场不忘扮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0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2008年美国公开赛已经拉开战幕,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世界最顶尖的职业球员参赛,同时也吸引了许多演艺界高尔夫爱好者的目光,其中就包括好莱坞宠儿、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他在美国公开赛开战之前,已经在多利松南球场痛快地玩了一把。

  上周五,美国《高尔夫文摘》在多利松南球场举行了美国公开赛挑战赛,贾斯汀和大白鲨诺曼、达拉斯牛仔队四分卫托尼·罗莫以及《今日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马特·劳尔等名人均应邀参加参比赛,贾斯汀·汀布莱克发挥极为出色,打出98杆,击破伍兹的预言成功破百。

  贾斯汀对高尔夫非常着迷,并一度萌生打职业比赛的想法。据知情人透露,他目前的水平很高,目前的差点为6,是落杉叽私人球会舍伍德乡村俱乐部(Sherwood Country Club)的成员,他决定在30岁之前完成自己的心愿,因此现在练习很刻苦。几乎每天都在训练,并且专门找了一个教练,去到哪里都带着球杆。正如贾斯汀-汀布莱克所说:高尔夫让你对明天充满期待,我们也同样期待他成为职业球员走上赛场潇洒挥杆的那一天。(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