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生死战前再折主力射手 谁能送希腊回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欧洲杯首轮1-4告负的俄罗斯队再传噩耗,前锋帕夫柳琴科遭伤病侵袭,很有可能缺席同卫冕冠军希腊队的比赛。

  由于此前联盟杯最佳射手波格列布尼亚克因伤退出,另一主力前锋阿尔沙文还在禁赛期,俄罗斯队面临着无锋可用的窘迫境况。

  俄罗斯队主帅希丁克证实了帕夫柳琴科的腹股沟受伤,媒体猜测这位来自荷兰的神奇教练有可能将派遣瑟乔夫与来自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阿达莫夫搭档来锋线。

  希丁克说道:“他正在从腹股沟的伤势中恢复,我们必须等等看,看他是否适合参加同希腊队的比赛。”

  俄罗斯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1-4不敌西班牙队,而希腊则以0-2败给了瑞典,因此与希腊队的比赛显得尤为重要,失败者将被直接淘汰出局,中场大将谢马克此前就曾立下豪言壮语:“我们要送希腊人回家。”只是不知道缺了整条主力锋线的俄罗斯队将由谁来完成进球重任。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