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比赛动态

三大社快评克德战:克罗地亚大无畏 造最大冷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0:00,欧洲杯B组率先展开第二轮的一场比赛。首回合取胜的德国和克罗地亚直接对话,结果克罗地亚2-1击败德国。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评。

  路透社:大无畏克罗地亚10年首胜

  无所畏惧的克罗地亚2比1击败德国,给人们留下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胜利,此战过后,克罗地亚几乎已经锁定了1/4决赛的一张门票。

  自1998年世界杯半决赛3比0痛击德国后,克罗地亚人终于迎来了10年来对日耳曼战车的首场胜利。

  美联社:德国队毫无取胜迹象

  克罗地亚用一个2比1给了夺冠热门德国当头一棒,在B组的出线形势中占据了有利地位。

  全场比赛,几乎看不到德国人有任何获胜的迹象,在防守上很困惑,进攻中又太想当然,至于克罗地亚,没进更多球是他们不走运。

  法新社:克罗地亚制造最大冷门

  充满想像力和灵感的克罗地亚2比1击败德国,这是本届比赛迄今为止最大的冷门。

  克罗地亚今天的表现完全配得上这场自1998年世界杯3比0后的首场胜利,此战后他们基本确定小组出线。而以10人结束比赛的德国队,则要回去好好反省反省,重新振作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