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亨利维埃拉回归法国准备发威 荷兰国内气氛融洽

  法国与荷兰的对决将在后一场进行。法国队上场仅拿1分,不得不说是主教练多梅内克自身保守的结果,虽然缺少亨利和维埃拉,但状态欠奉的两人即使上场,作用也不一定比本泽马和阿内尔卡强。在中场没有用好里贝里,才是法国战平的原因。

在齐达内时代,多梅内克用的都是4231阵型,齐达内是中场组织核心。在没有齐达内的情况下,多梅内克上一场只能排出442阵型。不过这个阵容并不适合法国队,缺乏真正的组织者令法国队大多情况下出现紊乱状态。本场比赛对荷兰,法国队应该会回归到旧时阵容,让经验丰富的里贝里司齐达内的旧职,马卢达和纳斯里可以分列左右。但纳斯里更有齐达内风范,而里贝里习惯在右边锋的位置上活动,因此纳斯里更有可能挪到中间。

   法国队又一个利好消息是亨利和维埃拉的回归,如此一来,亨利将出任主力前锋的位置,他的搭档将在本泽马和阿内尔卡之间产生。维埃拉在后腰上的作用无可取替,他将于马克莱莱一起担当后腰。

   令荷兰队比首战胜利更感到欣喜的是目前队内的气氛相当融洽。世界杯时荷兰输在更衣室矛盾前,但现在巴斯滕已经将队伍捏成一个整体。在替补前锋亨特拉尔因小腿伤势不能保证上场之际,把防守反击进行到底是必然的选择。荷兰目前已经陷入无人可用的困境,人员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如何避开法国队中路防守,利用好速度从两翼撕裂法国防线是首要课题。

  记者 潘熙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多梅内克 | 亨利 | 里贝里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