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VS德国 > 08克罗地亚VS德国-德国动态

德国战车竟然输在整体 勒夫:给我1天时间找原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欧洲杯B组第二轮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德国1-2不敌克罗地亚,没能完成提前出线的美梦。赛后,主教练勒夫接受了媒体采访。

  勒夫首先概括性的评论了德国队本场的表现:“从整体上来看,我们打的相当疲软。”

  具体到球队的战术,德国国家队主帅就失利原因总结道:“我们没有通过中场传递来很好的组织比赛,在比赛中打了太多的高球,队员们的无球跑位也很有问题,因而没能够打出整体配合,传球精准度也不太够。”

  整场比赛克罗地亚的表现非常优秀,最终输掉了比赛令勒夫感到挠头,他表示需要一天的时间来好好总结德国队究竟输在哪里以及如何改进,并担保球队在最后一场对战奥地利的比赛前将会完成改善。

  勒夫谈道:“输掉了第二场比赛令我们都感到很失望,给我1天的时间,让我好好找一找原因,或许我现在可以说出其中的一些,但我们必须坐下来好好分析,找出造成这一结果的全部原因并力争改善它。”

  施魏因斯泰格替补登场后由于不冷静吃到了红牌,这也是本届大赛的第一张红牌。针对这一插曲勒夫说道:“在赛前我已经说过了,我们的球员不该受到煽动。克罗地亚的球员的确是从背后放倒了他,但施魏因斯泰格不应该对此作出回应,特别是这种回应。”

  最后,勒夫总结道:“在我们2-0战胜了波兰之后,输掉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打击,但我们仍有机会,在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展现出不同的一面。”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