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授意莫拉蒂 C-罗二世承认转会豪门在即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在欧洲杯上威风八面,队内球星也是受到欧洲豪门关注。C-罗纳尔多与皇马之间的传闻已久,德科、卡瓦略有望随穆里尼奥登陆梅亚查。转会可能性最大的,当属效力波尔图的几名球星。

波尔图因涉嫌打假球,已被欧足联取消2008/09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Goal.com》透露,夸雷斯马已经和一家球队草签了合约,葡萄牙《球报》认为,夸雷斯马所指的球队很可能是国际米兰。

  葡萄牙过去几个赛季涌现出多名出色的边路进攻手,C-罗纳尔多就是从这里走向曼联的。夸雷斯马在巴萨经历一段不如意的岁月后,也在波尔图重新焕发了光彩。2007年夏天,佛罗伦萨曾出价2000万欧元求购夸雷斯马,但被波尔图一口回绝。2007/08赛季,波尔图赢得葡超联赛冠军,不过赛季结束后,葡超联盟宣判波尔图在2003/04赛季两场联赛中向裁判行贿罪名成立,处以15万欧元的罚款,欧足联随后也向波尔图做出追加处罚,剥夺了波尔图2008/09赛季欧战资格。

  葡萄牙队在欧洲杯上状态神勇,两连胜后已提前确保A组第1。斯科拉里在战胜捷克后确认将在欧洲杯后执教切尔西,夸雷斯马也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暗示,他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Goal.com》登出夸雷斯马的话:“我已经与一家豪门草签了合同,只是现在不方便透露更多。”

  哪家豪门有幸得到夸雷斯马?同一天,葡萄牙《球报》曝料,称莫拉蒂已经按照穆里尼奥的要求,正式求购夸雷斯马。穆里尼奥成为国米新帅后,向莫拉蒂提出在后卫、中场、前锋三线上各引一名球员。斯科拉里入主斯坦福桥后,卡瓦略、德科的未来都存在变数,国米也因此将目标转向相对容易的夸雷斯马。《球报》证实,波尔图已经做好了出售夸雷斯马的准备,夸雷斯马的合同中有一项4000万欧元的最低解约金条款,波尔图希望夸雷斯马能够卖上这个价格。

  意大利媒体也非常看好夸雷斯马的加盟,6月11日,《米兰体育报》曝料,称国米已经和罗马以及小曼奇尼之间达成一致,国米将以1500万欧元收购小曼奇尼,转会费视其表现有望达到2000万欧元,小曼奇尼也对国米开出的340万欧元年薪非常满意。不过6月12日,《米兰体育报》口风突变,称穆里尼奥示意莫拉蒂主攻夸雷斯马,暂缓小曼奇尼的谈判,《罗马体育报》也暗示,尤文可能加入到小曼奇尼的争夺战中。

  夸雷斯马与小曼奇尼相比,有着特别的优势,夸雷斯马与穆里尼奥是同胞,两人的经纪人又都是门德斯,尽管小曼奇尼的身价只是夸雷斯马的一半,而且对意甲的环境颇为熟悉,但莫拉蒂在转会市场上,是很少按照常理出牌的……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德科 | 卡瓦略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