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传不和谐音 阿拉贡内斯否认与托雷斯不和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首演失利的意大利队球队内部出现动荡在常理之中,但首战赢得异常漂亮的西班牙队却也传出了些许不和谐的声音,原因是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为何总是喜欢将头号前锋托雷斯换下场。

  首场比赛西班牙队4:1大胜俄罗斯队,但前锋托雷斯却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于第54分钟就被提前换下场,这个略显怪异的换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马卡报》更是给出了一组数据:自阿拉贡内斯执教西班牙队以来,托雷斯竟然是被他换下频率最高的球员,40场比赛中22次被换下,只有11场比赛踢满全场,另外7场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对于首场比赛早早换下托雷斯,阿拉贡内斯解释说需要增加一名中场球员以确保不失球,他表示他和托雷斯没有不愉快。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