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贾秀全请辞建业全力挽留 内部人士称理由不成立

  本报记者 代炜

  在中超这些教练里,贾秀全的日子算是比较好过的。成绩不错、俱乐部重视、待遇也算丰厚,可贾秀全却因身体和家庭的原因突然请辞,这让人非常意外。河南队本赛季投入很大,不想竹篮打水一场空,因此正在全力挽留贾秀全,“我们与贾指导没有根本分歧。
”河南队的一位高层表示。

  突然口头请辞

  11日下午,河南队在香河基地与陕西队进行了教学比赛,全场比赛打成了0:0。而就在这场教学比赛中,贾秀全向坐在他身边的俱乐部副总孙起提出了口头的辞呈。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就感觉贾秀全有点不大对劲,一边指挥比赛一边和身边的孙起嘀嘀咕咕说着什么。而在比赛进行中,建业俱乐部的当家人杨楠也在现场。贾秀全的举动也确实蹊跷,他只是向“随队的副总孙起口头提出辞职”,而杨楠则表示“并没有接到贾指导正式的辞职报告”,这真的有点不合常理。

  按理说,贾秀全的日子挺好过。贾秀全在执教河南队后,取得了3胜3平2负积12分的成绩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七,从成绩上说这也不是他请辞的原因,而俱乐部也是给予了贾秀全足够的信任和支持,贾秀全在与副总孙起的交流中也表示“我是感谢建业俱乐部的,这一点是肯定的。”

  理由难以接受

  据了解,贾秀全提出辞职是家庭原因以及身体出现了问题。贾秀全提出在河南队执教离家较远,对家庭无法关照;另外在执教期间感觉压力太大,身体也因此出现了问题,所以想辞职休息。

  不过,这两个理由很难让俱乐部接受。贾秀全家在北京,离郑州并不远,火车提速之后只要三四个小时就能到达。而且,据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贾秀全最近一直在带队训练,看不出身体有什么问题。“俱乐部与贾指导签了三年的合同,今年俱乐部定的目标也只是保级,现在球队的成绩也不错,应该说完成保级的目标并不难,在这样的情况下,能有多少压力呢?”这位工作人员说。

  球队全力挽留

  河南队不想失去贾秀全,为了重建球队,俱乐部今年的投入很大,贾秀全是俱乐部重建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贾秀全在国奥下课之后,在杨一民的引荐下,迅速在河南队上岗。而他也得到了一份长达三年待遇优厚的合同。此后,建业方面为他营造了良好的执教氛围:中牟基地进行了完善和装修,配备了多达六人的最强大教练班子,花了近300万。在球员方面,河南队用满了4名外援名额,还一掷千金引进了奥利萨德贝这个最昂贵的外援。可以说是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更重要的是,河南队的教练班子是贾秀全亲自组阁的,一旦他离开,教练班子势必解体。而河南队也没留后手,除了领队王随生,目前的教练组连一个河南人都没有,要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教练人选也不是容易的事。目前,河南队正在全力挽留贾秀全,毕竟现在事情还未到覆水难收的地步。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孙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