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爆不谐托雷斯"造反" 阿拉贡内斯铁腕搞定

  至今为止,欧洲杯最大的一场胜利属于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帽子戏法,以及替补登场的法布雷加斯的锦上添花,斗牛士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4∶1大胜。凭借其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强战斗力,俨然已经成为了最大的夺冠热门。

  然而在赛后,西班牙队却爆出了不和谐的音符。在第54分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就早早地用法布雷加斯替下了队中的头号球星托雷斯。看着比利亚视进球如草芥,而自己却早早被换下,红军战士自然十分不满。在被换下的时候,阿拉贡内斯主动走上前去,希望和托雷斯握手,但托雷斯却对此视而不见,直接走向替补席的座位,这让老帅十分尴尬。在赛后,托雷斯更是对西班牙媒体表示:“阿拉贡内斯有什么想说的,就直接跟我说!”

  “记仇”的阿拉贡内斯自然不会就此放过托雷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帅特地强调了队中的纪律,他表示,球队是一个整体,必须严格执行教练制定的纪律,否则就只有走人。这样的强硬不禁让人联想起了他对待西班牙头号球星劳尔的态度。

  对于阿拉贡内斯这样的表态,冷静下来的托雷斯自然也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软了下来,表示自己会接受教练的安排。然而大胜后,球队出现这样的不和谐因素,毕竟不是什么好事。西班牙队的实力世人公认,但每每到了大赛,就难以发挥正常水平。看来,想要获得第二个欧洲冠军,斗牛士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阿拉贡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