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多纳多尼不满门将言论 内讧布冯摘下队长袖标

布冯在训练中。东方IC/供图

  多纳多尼不满门将赛后言论

  昨天,《米兰体育报》记者表示,意大利队主帅多纳多尼对布冯首场比赛后的言论感到不满。据悉,在明天凌晨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中,布冯将不佩戴队长袖标。

  主帅不满布冯言论

  “意大利队将变阵迎战罗马尼亚队,主帅多纳多尼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意大利记者吉纳罗表示,“多纳多尼已经决定将阵型调整为4231,赞布罗塔、帕努奇、基耶里尼和格罗索组成后卫线;皮尔洛和德罗西搭档后腰,皮耶罗、佩罗塔和卡莫拉内西组成攻击线,托尼将司职前锋,布冯仍将首发,但队长袖标将转交给皮耶罗。


  另一位记者奇科尼介绍说,由于布冯在与荷兰赛后公开称,这是他12年来打得最糟糕的一场国家队比赛,多纳多尼因此感到非常不满,“多纳多尼说,托尼向意大利球迷道歉前,并没有和他打招呼,他认为这样的言行不够慎重。多纳多尼说,也许这是多年来意大利最不好的一场比赛,但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人们将看到全新的意大利。”

  托尼自信球队实力

  奇科尼说,昨天意大利队锋线杀手托尼充满斗志,托尼说,“我们对于首场比赛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我们不应该有这样的表现,我们是世界冠军,对阵罗马尼亚,球队将用崭新的风貌证明我们依然强大。”托尼还表示,“首场比赛的表现让我们感到了巨大压力,而这样的压力也让我们更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我们对胜利充满着渴望。”

  与此同时,积极迎战的罗马尼亚也并不示弱,记者吉安皮罗透露,罗马尼亚队当家球星穆图表示,“我们即将和世界冠军交手,这注定不是一场好打的比赛,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不输球。在这一基础上,我们也将拼尽全力,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老记提醒注意穆图

  “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是意大利队必须要赢的一仗,不容有失。”吉纳罗一字一顿地说,“首战大比分不敌荷兰队,球队上下已经感到巨大压力,此番再有闪失,意大利队就真的和欧洲杯说再见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本场比赛不仅应该赢,而且必须赢。”

  “通过首场罗马尼亚队对阵法国队比赛不难看出,他们在进攻上没有体现出什么特点,整场都在力图稳固防守,他们的铁桶阵也许是意大利队将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吉纳罗还分析说,“另外在罗马尼亚队中,有像穆图这样的在意甲以及欧洲顶级联赛中踢球的优秀选手,他们的瞬间爆发力也不容小视,对于个别优秀队员,意大利队也要提前注意重点盯防。”吉纳罗总结道,“比赛注定艰苦,但意大利需要用胜利证明自己。”

  晨报记者 宋

  明日直播表

  意大利VS罗马尼亚

  0:00 CCTV奥运频道

  荷兰VS法国

  2:45 CCTV奥运频道

  A组战报

  瑞士VS土耳其

  1比2

  据新华社电在瓢泼大雨中,东道主之一瑞士队被土耳其队以2比1逆转,两战两负的他们成为16支球队中第一个出局者。虽然瑞士队在第32分钟由雅金先下一城,但土耳其队下半场连续换上几名进攻型球员。第57分钟,替补前锋塞米赫接到队友传中球后,头球将比分扳平。在伤停补时进行到第2分钟,土耳其队前卫阿尔达在左侧突破后横向往中路盘带,接下来射门时球打在中卫穆勒身上变线入网,锁定胜局。

  葡萄牙VS捷克

  3比1

  据新华社电欧洲杯昨天凌晨产生了第一支晋级的球队,实力超群的葡萄牙队凭借着德科和小小罗的出色表现在以3比1力克捷克队之后取得两连胜,从而提前从A组出线。

  德科在开场仅8分钟就为葡萄牙队进球,捷克队在9分钟后利用角球机会由西昂科扳平比分。第63分钟,小小罗接到德科传球大力低射将比分超出。补时阶段,小小罗又在一次反击中助攻夸雷斯马打入空门,彻底锁定胜局。

  A组积分榜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

  葡萄牙 2 0 0 4 6

  捷克 1 0 1 -1 3

  土耳其 1 0 1 -1 3

  瑞士 0 0 2 -2 0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托尼 | 吉纳罗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