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奥地利VS波兰 > 08奥地利VS波兰-奥地利动态

东道主创欧洲杯最老进球纪录 主帅:裁判像上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欧洲杯小组赛B组结束第二轮争夺,奥地利队凭借补时阶段的一粒点球1-1战平波兰。赛后,罚入点球的老将瓦斯蒂奇和主教练希克斯贝格接受了媒体采访。

  出生于克罗地亚,今年已经38岁的瓦斯蒂奇不仅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更是创造了欧洲杯历史上的最老球员进球纪录。

  瓦斯蒂奇说道:“今天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并没有战胜他们。不过每个球迷都看得到,在这样困难的比赛中,要取得进球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这位替补登场的中场老将随后表示:“现在我们要全力准备同德国队之间的比赛。而在接下来这样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比对手具备更加强大的信念和勇气。”

  临近中场时的点球被媒体认为是东道主效应造成,但奥地利主帅希克斯贝格则坚持认为波兰队所攻入的一球是越位在先,并且声称最终还是得到了公平的待遇。

  希克斯贝格说道:“在上半场波兰队祭出了铁桶阵,我们或许本应该取得2-0领先的结果,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能够得分。”

  奥地利主帅认为丢球造成了场上形势的逆转:“在波兰人凭借那个越位球1-0领先之后,我们的队员表现得真的很不错。”

  面对本场颇具争议的一些判罚,希克斯贝格甚至说出了这样一番话:“足球运动就是这样,他不总是公正的。当裁判决定了一个判罚,那个时刻他简直就像上帝一样不可忤逆。”

  当然,由于奥地利主帅是在全场比赛结束后才发表了这样一番言论,所以媒体也在纷纷猜测,希克斯贝格的这番话究竟是在抗议对手的疑似越位球,还是在为自己补时阶段赢得点球做辩护。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