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列强横阵小鬼难当家 德国足球先生只能争主力

  本届欧洲杯,年轻的比利亚已经用自己的首个帽子戏法,证明了自己在国际足坛的新地位,而那些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的队伍中的新人,什么时候可以得到证明呢?

  法国(本泽马):

  联赛最佳无生气

  作为法国军团年轻的射手,在刚刚结束的法甲联赛中,效力里昂队的本泽马凭借20个进球成为联赛最佳射手,同时获得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到了欧洲杯年轻的本泽马却毫无生气,在结束的首场比赛中本泽马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

  捷克(西文科):

  想成核心得努力

  随着捷克足球黄金一代日渐老去,他们的竞争力也正逐步下降。本届欧洲杯是捷克足球步入“后黄金一代”后的第一战。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虽然西文科表现得很努力,但他想要成为捷克铁军新的领军人物,要走的路还很长。

  德国(戈麦斯):

  足球先生争主力

  身高1.89米的前锋戈麦斯已经参加过所有年龄段的德国国家队,并且在各级别国家队中都有进球。德国队前主帅沃勒尔说:“戈麦斯代表着德国足球的未来。”戈麦斯也没有让沃勒尔失望,在斯图加特队夺得德甲冠军的2006—2007赛季,不到22岁的戈麦斯当选德国足球先生。但是在现今的德国国家队,戈麦斯还不是主力。

  实习记者 张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沃勒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