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贾秀全提口头辞职关机拒表态 杨楠连夜进京挽留

  炎炎夏日,中超看似有些平淡无味,但注定要发生些什么。昨日,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爆料,河南四五主帅贾秀全提出口头辞职,此消息瞬间在球迷中炸开了锅,面对记者“贾指导是不是准备走了”的疑问,贾秀全本人一直保持沉默。

昨晚,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已经连夜飞赴北京与贾秀全进行斡旋。

  【缘起】

  压力大,身体差 老贾想休息休息

  该专业体育报的消息称:在执教河南四五5个月后,6月11日晚,贾秀全向随队的建业俱乐部副总孙起口头提出辞职。贾秀全于去年12月8日正式出任四五队主帅,与俱乐部方面签了3年合同,并声称要在河南甩开膀子干。时过半年,这位前国奥队教练便向俱乐部申请辞职,不能不令人深感意外。

  目前,河南四五以3胜3平的战绩位居中超积分榜第七名,与第三名天津泰达仅仅相差一分,如此好的联赛开局不应该成为贾秀全辞职的原因。而俱乐部方面自他来后也给予了足够的支持,球队不仅大手笔组成六人的庞大教练组,而且首次引进了四名外援,可谓“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该报道称,贾秀全提出辞职并非因为成绩原因,而是家庭原因,以及身体出现了问题。贾秀全在球队时离家较远,对家庭无法关照;另外在执教期间,贾秀全感觉压力太大,身体也因此出现问题,在这些因素影响下,贾秀全提出了辞职休息的意向。

  【反应】

  时间紧,任务重 俱乐部极力挽留

  贾秀全提出辞职的消息不胫而走后,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并不知情。经过了解,她掌握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且当即向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报告此事。昨天下午,杨楠给记者发来手机短信:“俱乐部副总孙起确认于6月11日接到球队主教练贾秀全的口头辞职,相关挽留工作正在处理中,我会代表董事会和他进一步沟通。”

  这一变故显然给了建业俱乐部一个措手不及。由于目前的教练班子是贾秀全亲自组建的,一旦老贾离开,教练组势必解散。而建业俱乐部此前并没留后手,除了领队王随生,目前的教练组连一个河南人都没有,要在短期内找到合适的教练人选也不是容易的事。因此建业俱乐部的态度是:极力挽留贾秀全。

  况且联赛将于6月25日重燃战火,如果贾秀全真要走人,显然对球队征战第二阶段赛事十分不利。因此,杨楠昨晚已经连夜飞赴北京,力争尽早解决此事,说服贾秀全继续留在建业执教。

  【追踪】

  关手机,拒表态 辞职可能另有因

  作为此次“辞职门”事件主角,贾秀全始终没有站出来表态,他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河南四五队员的反应也出奇的一致:“不会吧?怎么可能呢?现在球队成绩这么好,练得也不错,贾指导怎么可能辞职呢?”

  事情的发生没有任何征兆。两天前,贾秀全还戴着一副墨镜出现在豫陕热身赛现场,见到记者时,老贾一团和气地介绍了球队的近况:“14日将和大连打一场比赛,当天下午赶回郑州备战接下来的联赛。”而昨天河南四五依然坚持一天两练,贾秀全也和往常一样,率队完成了所有的训练课,用队员们的话说就是:“很正常,没有什么不一样的。”

  这并不是贾秀全第一次因为身体原因提出辞职,当年他执教八一队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不少媒体猜测,“家庭和身体”并非贾秀全制造辞职谜局的真正原因,有人甚至将贾秀全和国字号球队帅位联系起来。一些球迷在论坛上写下“贾导,别走”的话语挽留贾秀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孙起 | 杨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