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3-1胜捷克挺进进欧洲杯8强 葡萄牙搭上欧洲特快

  图兰补时阶段的进球不仅让板凳上的土耳其球员们跳了起来,也让电视机前的葡萄牙人欢欣雀跃。在北京时间12日以3:1结束之前与捷克的那场比赛后,C罗表示自己的球队有99%的希望晋级八强。现在,随着土耳其最后一刻后来居上2:1战胜瑞士,这1%的悬疑也被彻底扼杀。

两战皆胜积6分,葡萄牙成为本届欧锦赛上第一支杀出小组赛的球队。

  捷克和葡萄牙之前只在欧锦赛的赛场上交手过一次,12年前的英格兰欧锦赛,成为亚军的捷克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战胜对手。因此对于葡萄牙而言,这场比赛也被套上了一个多少显得俗气的主题——复仇。斯科拉里赛前承诺自己的球队将用进攻摧垮捷克,“我们有细腻的技术、快速的传球和推进。”

  而捷克队老帅布吕克纳却作出了一个让人惊讶的决定,他用巴罗什取代了球队的头号射手科勒。“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没有给科勒更多的传球,这让他显得孤立。”所以他换上了更善于自己寻觅机会的巴罗什,却不想这正让一直忌惮对方高空优势的斯科拉里喜出望外。3:1,与其说捷克队输给了葡萄牙,更确切地说是他们输给了C罗和德科两个人。

  在这场比赛之后接受采访时,C罗纳尔多预测自己的球队小组出线有99%的希望。但包括法国《Sports》网站在内的媒体立刻以最快的速度打出了“葡萄牙闯进八强”的标题。事实证明,他们是有先见之明的。在土耳其战胜瑞士后,与捷克队同积3分,两支球队下轮即将交手。他们中间的胜者,将获得A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

  □ 宁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罗什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