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杭州主场让中国男排满意 组委会安排24小时保安

  二十天时间,只有二十天,从原举办地成都接过承办权后,浙江人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世界男排联赛做起了准备。而随着中国队和日本队的先后到达,主办方用贴心的服务显示着他们承办国际赛事的高水准。

  和3月来杭的中国女排一样,中国男排下榻于天马大酒店,而且是同样的楼层,同样的房间,不过男排小伙子明显更有福气。
“我们这次专门订制了价值6万元的床尾凳,这些大个子可以不用倦着身子睡觉了。”酒店经理王振表示,为了让运动员安心休息,组委会还在楼层入口安排了保安24小时值班,闲人莫入。

  睡觉有保安,队员们吃饭时也享受着特殊待遇——酒店在一楼专门为参赛队辟出了两个专用餐厅,就餐时同样有保安值班。“对运动员来说,吃饭同样也是大事。”记者翻了一下菜谱,发现每顿自助餐热菜都有十个以上,水果五六种,果汁、牛奶也是一应俱全。据王振介绍,为了保证让每位队员在这里吃得安全、开心,组委会每两天采购一次,还请卫生防疫人员把关,“我们严格按照国际排联的要求,每天改变菜谱。对于一些运动队的特殊要求,比如日本队要求提供食用冰块,我们也努力给予满足。”考虑到周建安、助理教练傅军都是四川人,组委会这几天还专门烧了麻婆豆腐,让他们吃得相当“巴适”。(1312404)

  记者 吴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