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选秀观察三:勒福戏言爱火箭 无缘姚明欲攀盖伊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我们都知道凯文和迈克尔都是普通或者伟大的名字,而在篮球传统名校UCLA,他们的大一高材生凯文-勒福恰恰就拥有这样的名字,而且比他的名字更伟大的是他的姓氏,如果意译他的姓氏就是“爱(LOVE)”,现在,这个凯文也成为了“探花”签以后几支乐透球队的最爱。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握有5号选秀权的灰熊日前试训的大个子球员里第一个就是凯文-勒福,而且在试训中,凯文-勒福光芒万丈,完全统治了自己同位置最具竞争力的德安德鲁-乔丹,勒福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希望来孟菲斯打球,而且我的长传能力会给我很多机会欣赏盖伊扣篮。”

  咦?!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是的,就在三周前,勒福接受采访时还说:“我想为火箭打球,让我给姚明喂球,我能把球从高位喂给姚明,给他创造机会。”

  当时在NBA选秀官网上,他的预测顺位是第11位被步行者选中,而在在选秀训练营期间,勒福的预测顺位一路飙升,三周升了6位,目前在NBA选秀官网和选秀快报两大权威选秀网站上,勒福都排在第五位,预测被灰熊选中。谁又能保证在两周后的选秀大会上,这位率领UCLA杀进08年NCAA四强赛的19岁小伙子不会超越梅奥、比勒斯成为“探花”呢?

  身高2.06米的他在今年的NCAA中场均贡献17.5分10.6个篮板,虽然拥有强壮的身体,但乐福还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和对比赛的感觉,他的盖帽和大前锋位置的篮球技术已经达到了NBA的水准,他同时展现出了同去年“状元秀”奥登一样的创造投篮机会和盖帽的能力,还是一个在篮板上有统治优势的球员。他可能成为UCLA的下一个“天勾”贾巴尔或比尔-沃顿。

  不过从勒福在灰熊试训后的说法就知道他的性格,直率但不负责任,因为当初在对火箭示好时还说:“希望我不会落到火箭那个顺位,我也喜欢爵士,喜欢斯隆、布泽尔,总之能去NBA打球就很好。”再看看他怎么说灰熊的!

  不过爵士和火箭如果不向上交易选秀权,显然不可能得到勒福,而到底是什么让勒福这个白人如此受关注呢?他创造了UCLA的大一球员单赛季篮板记录——415个,而且在历史上也排在了UCLA单赛季篮板榜的第6位,仅仅位列贾巴尔(三次)和比尔□沃顿(两次)之后。在迈尔尔□比斯利和德里克□罗斯还没有被人们发现并且认可的时候,勒福和梅奥是两个公认的高中天才。而勒福却在双方的大学比赛中狠狠地教训了桀骜不驯的梅奥。

  虽然从不负责任的说话,但对于NBA,勒福确实有种特别的“爱”,日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NBA太让人难以抗拒了,如果有进NBA打球的机会,一定要抓住他。也许这时你不难理解他为什么对每个队都感觉很好的原因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文 | 姚明 | 贾巴尔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