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4位置悬疑未决 亨利维埃拉之外尚需2变动

  本报奥地利6月12日电 (特派记者 邬恺山)

  法国队今天来到了伯尔尼的范可多夫球场进行赛前训练,主帅多梅内克表示,他至今仍对4个首发位置犹豫不决。而暂列小组头名的荷兰队则选择了在驻地洛桑附近的球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法国队上轮与罗马尼亚队互交白卷,引发了球队内外的“地震”。法国媒体质疑为何在该组最弱的对手身上仅取得1分,而多梅内克则反驳:“不要忘了,罗马尼亚队在预选赛中两战荷兰队拿到了4分!”

  上赛季在阿森纳阵中曾在球场内洒下英雄泪的加拉斯再度成为了焦点人物,他向记者透露,多梅内克在上一场比赛中严令后防球员不准上前助攻,加拉斯对此表示不解之余更暗示与主帅缺乏沟通。对此,多梅内克昨天以一种调侃的语气解释:“对于后卫,我要求他防守;对于前锋,我要求他进攻。就是这么简单。”

  今天下午,法国队搭乘大巴离开大本营维维酒店,经过不到一个小时,来到了伯尔尼的范可多夫球场,随后从18时开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好吧,我也难得坦白一次吧!”多梅内克对记者说,“我到现在还对4个首发位置犹豫不决。”

  本周二下午,包括维埃拉和亨利在内没有参加首轮比赛的法国队球员与瑞士当地的一支16岁~18岁年龄组选拔队进行了一场45分钟的比赛,结果亨利和他的队友以7比0获胜,亨利打进一球并有3次助攻。如无意外,亨利将会在对阵荷兰队的关键战役中复出,而维埃拉能否上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如何。

  经过首战,荷兰队不仅打破了“意大利魔咒”,更关键的是收获了信心。主帅巴斯滕在周三上午安排了针对法国队的封闭式训练,前锋亨特拉尔因大腿拉伤没有参加,他的伤势不容乐观。而罗本则开始了有球训练,接近痊愈的他如果出现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不会令人意外。

  由于首轮就是在伯尔尼比赛,“橙衣军团”对于场地情况有所了解,所以今天没有像法国队那样到伯尔尼“踩场”,他们可以说是“主场作战”,免去了舟车劳累之苦。而一向工于算计的多梅内克似乎作好了输给荷兰队的打算,他罕见地在赛前灭自己“威风”:“在这个小组,3分都有可能出线,尽管这可能需要一些奇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亨利 | 加拉斯 | 维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