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对话比利亚:伤势无大碍 金靴哪有奖杯诱人?

比利亚接受采访
比利亚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西班牙国家队在因斯布鲁克郊区的Neustift进行了新一次的公开训练。这次训练的主要内容是控球以及传切配合。

  然而,精彩的部分却从训练之后才开始。训练后,战俄罗斯队的功臣比利亚在小混合区接受了记者们的简短采访,而球队的头号中锋托雷斯则在球迷区和球迷签名合影。搜狐体育也借此机会简短对话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利亚。

搭档托雷斯给球迷签名
搭档托雷斯给球迷签名

  在对俄罗斯队比赛中,由于庆祝而导致手指受伤的比利亚对媒体表示,他的手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下一场同瑞典的比赛肯定能够出战。对于自己在首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比利亚则说:“这是我赛前没有想到的。在第一场比赛就能打入三球当然让人很高兴,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3分。”

  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比利亚现在正领跑欧洲杯的射手榜,他能否最终捧起欧洲杯的金靴呢?比利亚则谦虚地说:“现在谈论这个还不到时候,现在比赛只进行了一场。而且我更宁愿球队获得最后的冠军。”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