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首轮小人物希克斯发威 风头盖过伍兹和米克尔森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12日,本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第108届美国公开赛火热开杆。在已经完成比赛的球员中,一位名叫贾斯汀-希克斯的小人物压过了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等大牌的风头,还一度以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获得领先。

  作为一名美国纳信怀德巡回赛上的球员,希克斯的表现着实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他在8个洞令人不可思议地抓到了6只小鸟。

在整一轮的比赛中,希克斯抓到了7只小鸟,吃到4个柏忌,在比赛完成后取得了1杆的领先优势。伍兹自从两个月前的膝盖手术后甚至都还没有完整地在18洞的高尔夫球场走上一圈,结果首轮步履蹒跚,只打出了72杆。与伍兹分在同组的米克尔森打出了71杆,世界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则以73杆收杆。

  “对我来说,这一轮比赛真的是太棒了。”希克斯赛后难掩兴奋。“这是美国公开赛,我以前从来都不敢奢望在美国公开赛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我知道这是一场马拉松赛,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好的状态,打得更加稳定,力争能一直打到星期天晚上。”

  33岁的希克斯来自美国密歇根,他连续抓鸟的一幕出现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11洞。希克斯赛后又透露自己今天得益于2004年,在辛尼考克山首次参加的美国公开赛。“我们有点发现美国公开赛可以是什么样子了,球场非常快速,非常坚固,比赛真的很难打。”希克斯补充说,“来到这里后,我也对自己有了一些期待。”

  伍兹在以72杆完成比赛后,当时仅落后希克斯4杆,他也表现得很乐观。“我的开局不能再差了,一出门首洞就打了6杆。”13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说道,他今天一共抓到3只小鸟,吃到两个双柏忌。“我是指你在这里肯定要吃柏忌,我在第一洞丢了两杆。因此我要保持耐心,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们都会在比赛中犯错。”

  在人数庞大的观众和媒体的围观下,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米克尔森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打出了71杆的成绩。“这不是我最好的一轮比赛。”米克尔森说,“我一早就犯了一些错误,不过后9洞我抓到了一些小鸟。在美国公开赛能打出平标准杆就是好成绩了,我明天如果再把成绩维持在标准杆左右,我应该就有机会了,可能还会抓到一些小鸟。”

  截至北京时间7点45分,首轮的领先者换成了美国球手凯文-斯特里尔曼(完成14洞,-4杆),希克斯与还在比赛中的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都以-3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