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7月6日模拟奥运演练 奥体亮剑进入最后备战

  随着奥运会一步步临近,沈阳作为奥运足球赛场之一,也呈现出愈发浓厚的奥运气息。今天,女足国家队将来到沈阳进行为期近20天的集训。记者昨日从沈阳奥赛办获悉,接下来,男足国奥队也将于7月份来到沈阳适应主场。

  国奥热身——7月6日模拟奥运演练

  国奥队的奥运会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将在沈阳进行,为了更好地进行备战,国奥队将于7月2日抵达沈阳,提前适应主场环境。7月6日下午5点,国奥队将与越南国家选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东南亚球队近年来进步很快,这场比赛也将是国奥队在奥运会前的一次宝贵的热身机会。更有意义的是,这场比赛将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这也将是国奥队在距奥运首战整整一个月的时候,在奥运比赛场馆进行的宝贵的实地热身。

  不仅国奥队将在7月6日模拟一个月后的奥运首战,沈阳的奥运团队也将以这场比赛作为一个契机和平台,进行奥运会的实战演练。据悉,届时沈阳奥赛办将全面启动奥运机制,将这场比赛完全按照奥运男足小组赛首战的标准来进行。

  届时,沈阳赛区的所有软件、硬件完全进入奥运状态,沈阳赛区也将通过这场比赛,对接待、住宿、安保、医疗、抵离、技术保障、卫生等各个方面完全按照奥运标准来启动。

  对外开放——7月下旬接待媒体和参赛队

  在完成这次奥运实战演练之后,沈阳奥体中心也将于7月下旬正式对媒体和参赛球队开放。按照计划,7月25日,媒体中心将正式迎接中外记者的到来,凡是奥运会的注册记者,届时可以进驻奥体的媒体中心进行工作。据悉,奥运期间仅在沈阳赛区注册的专项记者就达到百余人,同时国际足联还有分配的记者名额,另外,持有奥运会通行证的国内外媒体记者届时也有可能来沈阳采访,因此奥运期间沈阳赛区要接待的中外记者数量变数较大,为了给媒体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奥体中心近期对媒体功能房间和工作台进行了完善,可接待记者数量比去年测试赛时大大增加。

  7月27日,奥体中心场馆将向参赛队开放。届时,国奥队的小组赛对手新西兰队、比利时队,以及在沈进行比赛的女足F组的德国队、朝鲜队、巴西队、尼日利亚队四支劲旅将陆续抵沈,进入奥体中心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