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罗马尼亚赛前折大将 小飞侠皮耶罗将复出战法国

  首战0比3惨败荷兰之后,世界冠军已经不能有半点闪失。意大利媒体披露,尤文队长皮耶罗有望在这场生死战首发。

  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因为肌肉伤病缺席周二训练的两位后防大将马特拉齐和帕努奇身体已无大碍,他们已经恢复了全队的合练。巴尔扎利与马特拉齐的中卫配对将很可能被基耶利尼与帕努奇取代。而伟大左后卫格罗索则将回归首发,赞布罗塔继续出任右后卫。另外,左边锋迪纳塔莱首场小组赛表现平平,他的位置很可能被尤文队长皮耶罗取代。

  罗马尼亚赛前折大将

  罗马尼亚前锋马里卡西普安由于头部受伤未愈,将确定无缘明晨与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比赛。罗马尼亚队发言人说:“马里卡西普安仍在恢复,将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马里卡是在昨天训练中与马柳斯·尼库莱相撞,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的。医生同意他后来回到球队中,并告诉休息至少二天。马里卡能否参加6月17日与荷兰队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还要看他赛前的恢复情况。

  小飞侠复出战法国

  荷兰队主教练巴斯滕昨天宣布,日前在训练中受伤的前锋罗本恢复良好,将有望出战对法国队的比赛。巴斯滕昨天透露说:“罗本已经参加了球队的整场训练,他已经准备好了迎战世界亚军法国队。”罗本因在7日的训练中拉伤了腹股沟,缺席了欧锦赛C组首场荷兰队同意大利队的比赛。不过荷兰队最终以3:0大胜意大利队。此前有消息称,罗本至少需要休养一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马特 | 帕努奇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