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骂出胜利

  波士顿红袜投手库尔特·席林看了场总决赛,回到家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观后感一篇,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问题在于:一、席林不是普通百姓;二、他的座位离湖人替补席实在太近;三、穿着拉里·伯德的复古球衣去看球的他是凯尔特人球迷。

  席林博客里写到,湖人球星科比每次暂停时总要冲着某个队友大喊大叫,指责对方打得不够好,而被他责骂的队友似乎已经习惯这种粗鲁的待遇。席林承认自己并不认识科比,只知道他“也许是篮球史上最优秀的四五名球员之一”,他没想到一个伟大的球员也会随时向队友出口成脏。

  我没有想到的是在职棒混了20年的席林还如此天真,难道棒球是一项比高尔夫球还要绅士的运动?不是说球场上没有谦谦君子,我敢肯定大卫·罗宾逊没有向队友说过一句脏话,可是要用“海军上将”的道德标准去要求所有NBA(NBA新闻,NBA说吧)球星,那无异于痴人说梦。

  被科比骂得最多的队友应该是小沃尔顿,我就不止一次看到湖人打得不顺时,科比一边往替补席走,一边指着小沃尔顿唠叨个不休,后者则垂头丧气一言不发。可是当湖人赢得一场重要比赛时,跟小沃尔顿拥抱在一起的往往是科比,他不能容忍的不是某个队友,而是失败。

  又要拿迈克尔·乔丹说事了,公牛队中比他年轻的球员都被他骂过,可他们也跟着他戴上了总冠军戒指,戴着NBA总冠军的头衔四处炫耀。前年,我在丰田中心采访火箭与公牛的比赛,身边就坐着当年被乔丹骂得最厉害的斯泰西·金,改行做记者的他已明显发福,专注于爆米花的时间多过看球。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沃尔顿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