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尤尼斯心系四川灾区 生死战伊核心目标瞄准三分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坐在临顺德酒店会议室的主席台上,尤尼斯一脸的笑意,作为伊拉克国家队球衣赞助商的形象代言人,这位2007年的亚洲足球先生知道以一种怎样的形象面对中国记者。“中国人民非常友好,我们在这里得到了非常好的照顾,让我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昨天下午,应伊拉克队的要求,负责接待的匹克公司特意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公开展示了伊拉克队在天津训练期间穿着的写有“携手同心,共建家园”字样的球衣。“我们知道,在中国四川发生的地震灾难中,很多人失去了生命和家园,对此我们感同身受。”说这些话的时候,伊拉克队长尤尼斯的眼神有些黯淡。“希望四川灾区的人们能够坚强起来,因为生活还要继续下去,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包括我们在内,都会一直跟他们在一起的。”

  对于外界渲染的中伊生死之战,尤尼斯却没有太多感觉,在他看来,中国队已经被提前淘汰出局,虽然理论上还有出线的可能,但并不会阻碍伊拉克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三分,赢得下场跟卡塔尔队决战的机会。“我们队里每一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至于怎么拿,我想我们有自己的方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