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金发美女现国足训练营 半岛电台女"间谍"秀中文

  本报记者颜燕德报道

   在昨天下午采访中国队训练的大批中国记者中间,蓦然出现了一位金发女郎。她戴着深色墨镜,四处张望,不时地在本子上写着什么。

  许多好奇的中国记者想上前搭讪,但都被她礼貌的笑容所婉拒。

“她不懂英语?”“大概是说法语吧?”望着这位身材高挑的傲然美女,有位记者不屑地说:“不用说也知道,这是替伊拉克队刺探情报的。”

   半小时对媒体开放时间到了,国家队新闻官通知大伙明天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地点,随后用英语向那位金发女记者打招呼。

  孰料,金发美女不住地点头,并用中文说:“我听懂了,谢谢!”这下,她身边的那些中国记者群里“嗡”地一下说开了——“她懂中文呐!”“哪个国家的?”美女边走边笑盈盈地依然用流利的中文向大家说道:“半岛电视台的,我不是间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