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皮蓬附体奥多姆羞辱加内特 100%湖人老三压群雄

凯尔特人湖人精彩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湖人再次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前来挑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是双方总决赛的第四场对决,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凯尔特人2比1领先湖人。

  首节比赛开始后,加索尔和帕金斯跳球,奥多姆拿到球权,这位前三场被球迷和专家一致诟骂的球员一改软蛋的形象,拿到球的第一反应就是生吃防守自己的球员,而防守他的加内特无疑成为第一个牺牲品。

  奥多姆先是单打加内特,在一系列的假动作后,奥多姆选择了突破上篮,加内特虽然把球封盖,但却违例,奥多姆拿下了湖人的头2分。此后这位联盟号称最全面的球员此时简直蝙蝠侠皮蓬附体,随后在接到费舍尔助攻后再次上篮拿下2分,而同时奥多姆的两次漂亮助攻一次让加索尔轻松篮下暴扣,一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底线稳稳投中3分。

  首节还剩下6分31秒时,奥多姆已经3投3中,得到6分。打得发狂的奥多姆此时再连抓两个篮板,其中一个为科比投篮不中的前场篮板。在得到前场篮板后,奥多姆再次面对加内特,虽然加内特已经足够的灵活,但奥多姆却用更灵活的步伐造成了加内特犯规。这次犯规已经是加内特的第二次犯规,陷入困境的加内特只好悻悻下场。

  凯尔特人随后换上了PJ布朗,但老迈的布朗如何是奥多姆的敌手,中距离的一记跳投,接科比的一次助攻跳投,待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奥多姆6投6中拿下了13分5个篮板2次助攻。(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布朗 |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