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玩起“快乐足球” 怪叫连连福拉多笑弯了腰

  本报天津6月12日讯12日傍晚,国足一行来到天津奥体中心外场地,备战与伊拉克的世界杯预选赛。虽然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但记者仍感受到了国足内部的快乐气氛。

  随着中伊之战的临近,前来采访国足的记者又多了起来,而数名球迷也在12日傍晚来到天津奥体中心外场地,希望能观看国足的训练。
外部环境的烘托,加上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很好地调整了国足内部的关系,所以国足将士看上去都很开心。

  记者注意到,国足的热身活动并不是像以往一样简单地跑跑圈,而是在福拉多的率领下,玩起了“橄榄球”。徐云龙、孙继海、曹阳等人凭借强壮的身体,在场上横冲直撞,撞得队友怪叫连连。国脚们的表现,让福拉多笑弯了腰。值得一提的是,杜伊虽然没有参与其中,但他在腰间挂了一个包,所以在人群中显得非常“扎眼”。

  “橄榄球”游戏结束后,国足进行了传接球练习。郑智在此项训练中展现了出色的脚法。“腿伤还是没好利索,但打比赛没问题。”郑智表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