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中伊战“鲁能系”有望复位 韩鹏周海滨状态出色

  国足中,有四名鲁能国脚,分别是韩鹏、周海滨、吴昊和苑维玮。加上此前曾在鲁能效力过的郑智,“鲁能系”在队中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没想到,上轮与卡塔尔的比赛,被外界广泛看好的“鲁能系”,竟然只有郑智一个人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周海滨连18人比赛名单都没有进。


  “鲁能系”失势,不仅鲁能俱乐部不解,就是国足内部也有不同声音,有国脚认为,“周海滨的大局观和组织进攻的能力,在队里是数一数二的,即使他状态不好,也不至于连18人名单都进不了。”而周海滨虽然表示服从教练组的安排,但他同时也向记者透露,“我的身体和状态都没问题,不知为何没得到出场的机会。”

  不过,韩鹏、周海滨等鲁能国脚将在14日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首先,孙继海、刘健停赛,国足后腰这一位置一下子就损失了两员大将。在这种情况下,周海滨将是国足主力后腰的最好人选。而郜林在上一轮比赛中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已成为国足的“罪人”,并失去了杜伊的信任。中伊之战,韩鹏将是主力中锋的唯一人选。其次,韩鹏、周海滨在这几天的训练中状态非常出色,杜伊不可能熟视无睹。

  吴昊和苑维玮首发出场的可能性非常小。不过,李玮峰停赛、王霄腿伤未愈,杜伊将在14日的比赛中起用新的中后卫组合。徐云龙、张耀坤将是杜伊的首选,而吴昊很可能会以替补的身份,进入中伊之战的18人比赛名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韩鹏 | 杜伊 | 吴昊 | 苑维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