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美国公开赛首轮双人领先 伍兹米克尔森平淡谢幕

希克斯开球看落点
希克斯开球看落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国公开赛在圣迭戈多利松球场结束首轮比赛。结果两位并不被人熟悉的美国球手凯文-斯特里尔曼和贾斯汀-希克斯并列占据了成绩榜的榜首位置,两人都在星期四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赛事的夺冠热门老虎-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则分别以72杆和71杆收杆。

  希克斯是美国纳信怀德巡回赛上的球员,他今天的领先得益于后9洞的神勇表现——从第11洞开始的8个洞中抓到了6只小鸟。

希克斯是较早完成比赛的一位球员,在他打完18洞后,获得了1杆的领先。仅仅是第二次参加美国公开赛的希克斯首轮比赛一共抓到了7只小鸟,然后吃到4个柏忌。

  “对我来说,这一轮比赛真的打得很棒。”33岁的来自美国密歇根的希克斯赛后向记者透露,“这是美国公开赛,我以前从来都没想过我可以说自己在美国公开赛打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斯特里尔曼18天之前刚刚完婚,他今天抓到6只小鸟,吃到3个柏忌,首轮过后取得了并列领先。“今天没怎么沉陷,而是相当酷。”29岁的斯特里尔曼赛后说道,他今年一月份在多利松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中取得了并列第29名。“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高尔夫球场,我觉得这里很适合我看线。”

  世界排名前三的伍兹、米克尔森和亚当-斯科特首轮的表现可以说再平淡不过了,只是他们三人在星期四吸引到了最大的一个观众和媒体群。

  伍兹本周正在向他第14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他自从美国名人赛之后都没有参加过比赛,高挂免战牌达9周。他的开局十分糟糕,一出门就在首洞就打出6杆,吃到一个双柏忌。之后伍兹开始找到感觉,在第4洞抓到首轮比赛的第一只小鸟。转场前,伍兹又在第8洞和第9洞收获了两只小鸟。后9洞的比赛,伍兹没能再增加小鸟,并在第14洞吞下了今天比赛的第2个双柏忌。

  与伍兹相比,米克尔森的表现也没有好太多。在前9洞,“左手怪”连续吞下了3个柏忌,转场前的成绩就已经是高于标准杆3杆了。不过转场后,米克尔森开始找到一些感觉,先是在第10洞抓到首轮比赛的第一只小鸟,然后在第13洞、第14洞和最后一洞收获3只小鸟。最终,米克尔森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比伍兹好了1杆。

  两名澳大利亚球手斯图尔特-艾普比和杰夫-奥格维与两位“无名小卒”埃里克-埃克斯雷和劳克-麦蒂艾特都打出了69杆,四人共同分享了并列第3的位置。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打出70杆,与两外四名球员排在了并列第7的位置(小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