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转会谈判凸显新进展 昔日王者无限接近曼城

  竞报讯(记者邓科)当人们都将目光放在了欧锦赛时,被转会事件缠身的小罗正好回到巴西躲起清闲。在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小罗在巴西南部一个名叫弗罗里帕的城市,组织开了一个有上百人参加的聚会,他甚至还专门邀请了巴西一支著名的乐队前来助兴。

小罗能够如此开心来源于他的转会终于有了进展。

  小罗早就知道曼城给巴萨发去了一份高达3000万欧元的报价,而且曼城对他也非常感兴趣,但曼城毕竟是小俱乐部,小罗担心自己加盟这样的小俱乐部后,将会从此远离一流球星的行列。在米兰加盟无望后,小罗几乎成为巴萨卖不出去的弃将,曼城成为了小罗的救命稻草。

  曼城俱乐部给小罗开出了一份1200万欧元的年薪,这一数字比他在巴萨的年薪以及AC米兰给出的数目都要高,有了这样的一份丰厚待遇,而且到了曼城就会成为绝对主力,这样的诱惑还是打动了小罗的心。“我们的人已经在巴西与小罗进行谈判了,我们也知道,他对加盟曼城还是感兴趣的,否则,我们也不会一直在做引进他的努力。”曼城执行主席库克表示:“事情确实非常复杂,因为小罗是那种很有雄心壮志的球员,当然,我们也是雄心勃勃,曼城一定会想办法尽一切可能签下小罗。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未签订正式的协议,但重要的是小罗希望能早点重返赛场踢球,并向全世界证明,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