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米兰体育报:为了美女脱衣 意大利也要拿下比赛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一定会战胜罗马尼亚!哪怕不看多纳多尼的面子,也要看在伊莲娜-桑塔蕾丽的面子上。

  意大利著名模特、电视主持人、性感美女伊莲娜-桑塔蕾丽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宣布,如果意大利队战胜罗马尼亚,她将在自己主持的《LIVE MTV》节目中脱衣全裸主持。

  伊莲娜-桑塔蕾丽一向和足球圈有着割不断的联系,先是维埃里的女友,后来又投身科拉迪的怀抱。

她说主持的《LIVE MTV》节目是在巴里岛上实景拍摄,每天两个小时。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意大利拿下罗马尼亚,那么《LIVE MTV》节目收视率将创下新高。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莲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