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谢亚龙和郑智谈心为伊战 生死对决前"话疗"为先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明天20点,中国队将在天津迎来与伊拉克的生死决战。要想争取出线的一丝希望,3分是必要条件。战平就意味着彻底无缘10强赛,因此足协在昨天花了大量时间做国脚的思想工作。

  月7日主场败给卡塔尔后,国足将出线的主动权拱手相让,这也让体育总局的领导非常不满。

总局在给足协的批示中强调:务必调动国家队队员和教练的积极性,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即便不能出线,也要让球迷看到国家队不放弃敢拼搏的精神。

  对于总局的指示,足协方面当然不敢怠慢。最近两天,谢亚龙不停地找队员谈话,了解他们的想法。而从越南督战女足亚洲杯归来的另一位副主席南勇也在赶到天津后开始了动员球员的工作。而昨天上午,谢亚龙等足协领导特地为国足队员开会,在会上足协的领导说:“只要我们自己不放弃,只要有哪怕是1%的希望,我们就必须全力以赴,无论是气势和斗志,要比以往更加高涨。如果我们全力付出了,什么结果都能接受。否则,老百姓也不会答应。”

  能否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就看国足和伊拉克这场比赛的结果了。在昨天18点开始的训练中,国足又将场地选在了外场。对媒体开放的15分钟内,国足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福拉多将队员们分成两组,模拟橄榄球的规则,球员们用手把球传递给队友,防守方可以动用拉、扯、拽等非常规动作,只要能够把球传递到对方的端线就算获胜。

  这果然让球员们的心情放松了不少,欢声笑语再次回到国足。不过,主力王霄因伤在训练中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现在看来,王霄在明天比赛中登场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王霄在接受记者群访的时候说:“我们逐渐从阴影走出来了,这几天大家训练的情绪、状态都不错。至于我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伤病的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